【新竹北區】吳 廟口地瓜球 | 食尚玩家踩點~ 新竹城隍廟 / 中正台夜市附近好吃地瓜球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新竹 / 北區 / 城隍廟

📣【吳 廟口地瓜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最近滿常去看長輩,但通常下午就解散了,想說這樣回台北有點可惜,時間有點早,就跑去新竹市區晃晃~ 城隍廟附近各式各樣的小吃也滿多的,就想去晃晃

在到城隍廟的路上,會經過一個像是舊街區的地方,陸陸續續就有很多小吃攤,賣烤魷魚的、還有最近很夯的藕粉,但我莫名被地瓜球吸引,我也算愛吃地瓜球,可能被我媽影響 😂 加上這家地瓜球好多人排隊,整個讓我更好奇到底有什麼名堂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地瓜球 (小) $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地瓜球

靠近一看,原來是 #食尚玩家 有踩點過的店家,價錢也算公道,大的 $50 小的 $30,雖然很多人排隊,但速度算快,老闆是用秤重的方式,比較公平 (?) 不過老闆也是花很多時間在那邊挑來挑去,挖掉兩顆又補兩顆,我是看不出來這樣挑可以差幾克 😂



另外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梅粉,加!哪次不加!我看老闆就是很隨興的撒了一下,我還在想說這樣不是只有上面才有梅粉 🤔 但很神奇的是,竟然每一顆都有沾到梅粉!難道我剛剛誤會老闆了!他看起來在挑來挑去... 其實是為了擺好結構,讓梅粉可以均勻撒在每顆地瓜球上!

實際吃就是... 一般的地瓜球啦 😂 薄皮、中間空心有壓出來,夠 Q 彈的地瓜球,有些稍微冷掉,皮就會有點略硬,都是在正常範圍內好吃的地瓜球這樣,不過梅粉有點畫龍點睛的效果,會刺激味蕾,讓味道層次比較豐富一些,推薦加梅粉,$30 大概十顆左右,大家自行評斷 CP 值,個人是覺得還行~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35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🚂 台灣鐵路 #Sowon_新竹車站

📣 #Sowon_198
🏷 #Sowon_新竹 #Sowon_新竹北區
🏷 #Sowon_新竹城隍廟 #Sowon_夜市小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新竹美食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