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北區】廟口鴨香飯 | 新竹城隍廟口排隊美食!許多在地人推薦美食 | 內含菜單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新竹 / 北區 / 城隍廟

📣【廟口鴨香飯】| ⭐ ⭐ ⭐ 





這家是我那天到新竹市區的主要目標~ 網路上有個迷因說新竹是美食沙漠,我有些新竹朋友很不服氣,我就問他們那你們推薦的新竹美食有什麼,滿多人都推鴨香飯,而且鴨香飯也是常常看部落客、IG 推薦的新竹美食,我就來會會這個新竹美食

我本來已經抱著要排隊排很久的心理準備,但意外的比我想像中的好,大概排 15 分鐘左右,有可能是我比較早吃的關係,我是假日大概快五點的時候去吃的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鴨香飯 (小) $65
▸ 荷包蛋 $15
▸ 鴨丸湯 $5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邊提供現場拍的菜單給大家參考
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鴨香飯、荷包蛋

我點了招牌的鴨香飯小的,但他們的小碗我覺得也滿大碗了,我還有看到情侶兩個人點一碗大碗的一起分,飯上面鋪滿一層切成碎薄片的鴨肉,鴨皮呈現黃褐色,感覺是有醃燻過的,最後淋上有滿滿油蔥酥的薄的清醬油,醬油不會很鹹,淡淡的跟著油蔥酥提香提味~ 他們的白飯算是粒粒分明,Q 度也有~ 整體他起來我滿喜歡的,鴨肉又切成薄片,也比較不會柴,我吃得滿開心的



另外我還有點一顆荷包蛋,他們是煎成半熟蛋的狀態,把蛋戳破讓蛋黃淋在飯上,味道又是另一種層次,敢吃半熟蛋或是喜歡沾蛋汁的朋友真的很推點顆荷包蛋!



🔺鴨丸湯

我還有點一碗湯來配,我看超多人點鴨血湯,但我看旁邊的人點,有點紅... 覺得還是先不要 😂 雖然我是會吃鴨血,也算愛吃鴨血的人,由於視覺太震撼... 還是下次吧,鴨丸湯... 我吃起來... 就是小顆的貢丸 😂 我吃不出甚麼特別的,湯底到是有濃濃的鴨肉湯的味道,稍微普通



後來問了一下朋友,一個說鴨香飯最有名的其實就是他們視覺效果強烈的鴨血!而且這家店在我朋友中評價兩極,我自己覺得算滿喜歡的啦~ 另一個在地朋友說,鴨香飯最好吃的是許二姊!下次換吃那家看看~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42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🚂 台灣鐵路 #Sowon_新竹車站

📣 #Sowon_199
🏷 #Sowon_新竹 #Sowon_新竹北區
🏷 #Sowon_新竹城隍廟 #Sowon_台式料理
🏷 #Sowon_米飯粥 #Sowon_鴨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新竹美食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