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商美食】7-ELEVEN | 百萬 YouTuber Joeman 和 7-11 聯名款鮮食~ 還可以快樂撕臉?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 📍 全台門市

最近看到 Joeman 跟 7-11 聯名推出一系列鮮食商品,  品項滿多的飯、麵、三明治、飲料、甜點都有,特別是御飯糰還特別用 Joeman 的暢銷節目《Joe 是要對決》為題材,推出平價跟奢華兩種版本,加上 Joeman 自己也在影片裡面自嘲,御飯糰的包裝也可以給黑粉撕臉,既然他自己都這麼說了!我就直接買了絲臉三套組 😂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照燒雞拌飯御飯糰 $𝟐𝟑
▸ 奢華海鮮丼御飯糰 $𝟓𝟗
▸ 草莓大福 $𝟑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照燒雞拌飯御飯糰

按這節目的節奏,都先從平價版的開始吃,雖然在影片裡面都有簡單介紹過各項產品,但自己吃的時候真的感受有點不一樣,因為平價版的御飯糰有讓我驚豔到,米飯很Q粒粒飽滿,因為是拌飯,所以每一口味道都很均勻,都可以吃到雞汁的油香,不知道是不是成本的考量,我其實幾乎沒看到雞肉絲,還有一個讓我有點猝不及防的是飯糰中間真的有一坨照燒醬 😂醬偏甜,個人覺得沒有那坨醬反而比較剛好 



🔺奢華海鮮丼御飯糰

我一開始滿期待這個口味,因為影片裡面說他們用了魚卵塊、鮭魚卵、明太子,另外還有干貝跟蝦子,還用了很高級的鹽,價錢也真的不便宜,一個御飯糰要 $60,首先... 他說的高級鹽是灑在最外面的海苔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他所謂的高級鹽會帶出一點淡淡的苦味,其次是這款是用白飯,但白飯反而沒有平價版的Q,我還有吃到幾粒米心是硬的,再來就是一咬下去明太子味很濃,可能會有些人來說會偏腥,加上鮭魚卵跟魚卵塊味道都很熟悉可以想像,沒有什麼驚喜,偶爾可以咬到干貝,但我沒有感覺有吃到蝦子 🤔



🔺草莓大福

最後一個是草莓大福,用的皮比較像是像牛奶麻糬的皮,很軟比較沒有口感的,內餡有卡士達醬+有點像椰果口感的草莓果醬,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甜,但整體口感偏軟,膩感會比較明顯,難怪 Joeman 自己也在影片有說,冰一下會比較好吃




最後就來看看我的撕臉結果 😂 草莓大福撕得很成功呢~ 御飯糰怎麼撕好像就是在幫 Joeman 瘦臉 😂 不過我要說一下,我對 Joeman 沒有太多想法啦~ 我不算黑粉,只是單純覺得好玩試試,整體來說我吃了三個品項,反而是平價御飯糰最讓我驚豔,其他反而有一點微失望,貴的御飯糰反而沒有驚喜,還暴露了比較多缺點,大福口感也不如我預期,但就是可以體驗一下《Joe 是要對決》這個節目的感覺 (?)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📣 #Sowon_210
🏷 #Sowon_聯名款 👈🏻 YouTuber Joeman
🏷 #Sowon_超商美食 #Sowon_711
🏷 #Sowon_米飯粥 #Sowon_海鮮
🏷 #Sowon_草莓 #Sowon_麻糬年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草莓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