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北區】享來初 | 新竹麵線名店!用料超實在~ 被麵線耽誤的炸物海鮮店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新竹 / 北區 / 東門市場

說到這家店也是很微妙,因為老闆是我朋友~ 最好笑的是,我們是打遊戲認識的 😂之前吃過幾次,一直想寫~ 但之前都是打遊戲的朋友的聚會,總覺得應該正式吃次好好寫,終於等到機會了!我帶著我的網紅朋友們一起去吃~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蝦味鮮蚵麵線 $250
▸ 牛五花燒肉麵線 $135、豬肋排麵線 $130
▸ 蒜香蛤蠣 $150
▸ 炸蚵酥$150、炸小捲 $200、炸物一百 $100
▸ 田樂燒味噌豆腐 $80
▸ 娃娃菜 $45、溏心蛋 $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蝦味鮮蚵麵線本來就是大碗的喔!不需要另外加價加大
其他麵線 +$15 就可以直接變成巨無霸盆!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蝦味鮮蚵麵線

我第一次看到這個size的時候我有嚇到!這一碗應該是2-3人份吧!結果老闆說這是他們家大碗的麵線 😂 超大隻的蝦子掛好掛滿!蚵仔也都在比大顆的!不只這樣~ 老闆也是超用心,一直改良麵線的口味,這次來還多的蛋酥,雖然我一開始以為那是肉鬆 😂

他們家的麵線是清爽路線,勾芡勾得比較薄一點,但味道還是很濃郁,不會因為清爽路線就味道比淡,蝦子跟蚵仔都超級新鮮!海鮮的甜味都有出來!份量又超大方!



🔺牛五花燒肉麵線、豬肋排麵線

除了海鮮系列的麵線,他們家還有肉系麵線~ 說實話,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小碗也嚇到,這在別家店是大碗吧 😂 這樣還吃不夠 +$15 就可以直接變成巨無霸盆!真的有夠划算!



🔺蒜香蛤蠣

他們家每一樣海鮮都在比大的!蛤蠣也是粒粒飽滿!老闆真的不計成本的感覺!蒜頭米酒加好加滿,更能襯出蛤蠣的甜



🔺炸蚵酥、炸小捲、炸物一百

他們家各種炸物都很讚!老闆自己都說,很多客人會跑來指點炸物跟啤酒,把他們家當鹹酥雞店 😂 小捲跟蚵仔超級新鮮!肉的彈跟繃感都很讚!我邊吃邊跟老闆念「你們家海鮮怎麼會這麼好吃」;另外就是他們的炸物一百,就是賣一百,有鹹酥雞、甜不辣跟米血,份量也是給的超級豪邁,我來都必點,不過米血稍微硬一點 (偷偷說)

🔺田樂燒味噌豆腐、娃娃菜、溏心蛋

他們的味噌豆腐也是老闆的得意之作~ 個人覺得超讚,不過整體口味偏甜一點,喜歡南部口味的朋友可以直接點起來~ 其他也有海鮮單點、小菜配菜大家也都可以自己搭配,還有一個也很直得說一下的是,他們的辣椒醬是老闆娘自己炒的!夠香夠辣!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看



總結一下,他們家麵線是清爽路線,炸物跟海鮮都是可以隨便點不採雷!老闆自己也說,他收到很多客人的反饋都是「他們是被麵線耽誤的炸物、海鮮店」完全可以感同身受~ 但老闆還是一直強調「我是賣麵線的!」 😂




然後最後一張單純想炫耀一下~ 這是好友限定的龍蝦麵線!不要衝去跟老闆說你要這一碗喔!




⚠ 最後老闆強調享來初開業四年僅此一家絕無分店喔!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📌 店家專頁 IG @xiang_lai_chu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 (東門市場1060號攤位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🚂 台灣鐵路 #Sowon_新竹車站

📣 #Sowon_206
🏷 #Sowon_新竹 #Sowon_新竹北區
🏷 #Sowon_台式料理 #Sowon_新竹東門市場
🏷 #Sowon_傳統小吃 #Sowon_海鮮 #Sowon_炸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台灣傳統小吃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