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中正】早澤 | 超好吃脆皮蛋餅~ 是我一定會二訪的店 😋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中正區

這家之前就聽說蛋餅超級好吃!早早就在 Google 地圖上標記,但一直沒有去吃,有次接近中午跟朋友約在忠孝新生,他本來要我找個早午餐,我就標了幾家,當天去朋友說他看到一家他想吃的,他帶路走到店門口... 就是早澤啊!

這家最有名的就是脆皮蛋餅,另外還有吐司跟熱壓吐司可以選擇,蛋餅的口味滿多的,還有很多有趣的口味~ 我跟朋友都點了滿特別的口味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打拋豬肉蛋餅 $𝟖𝟎
▸ 鹹豬肉蛋餅 $𝟖𝟓
-
▸ 套餐 A $𝟔𝟓
▸ 套餐 B $𝟖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蛋餅或吐司都可以加點套餐,套餐 A 都是炸物配飲料,套餐 B 則是沙拉配飲料,炸物類有薯條、地瓜球跟炸湯圓,沙拉也有口味可以選,但要看當天店加準備哪些口味,飲料都是紅茶,只有炸湯圓莫名的配了一個可樂 😂 當然飲料也可以加價換其他飲品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打拋豬肉蛋餅

我點了打拋豬~ 覺得是個很有趣的組合,只是不知道打拋豬會是怎樣的方式呈現,但餅都是現點現做,要稍微等一下下

蛋餅送上來的時候,我對於外觀印象很深刻,蛋餅的表皮像是烤餅的感覺,咬下去也是酥酥脆脆的口感,餅皮偏厚,有點點像蔥抓餅的感覺,內餡的打拋豬是做成乾的,配在蛋餅裡面吃很讚~ 有點像是吃捲餅的感覺,唯一的小缺點就是,打拋豬都是肉末,夾起來裡面的料會一直掉 😂



🔺鹹豬肉蛋餅

這個是朋友點的,我有跟他換一塊來吃,鹹豬肉烤得很香,肉也給得滿多的,鹹相配脆皮的蛋餅也超讚,跟打拋豬比,兩個都是偏重口味的內餡,但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打拋豬多一點點



我跟朋友都有搭配套餐,我想吃炸湯圓又想吃沙拉,我朋友就 A、B 各點一個,全部都給我吃 (?) 看看我的身材都是朋友養出來的... 我當天去的時候一個是由促沙拉、另一個是水果沙拉~ 猶豫的一段時間後我選了比較大人口味 (?) 的油醋沙拉~ 沙拉很清爽,生菜跟水果都很新鮮,這樣吃感覺超健康;炸湯圓配可樂完全就是屁孩口味,根本為我量身打造 (?)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搭配,這家真的很讚~ 是我一定會二訪的店 😋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8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Sowon_忠孝新生站 (BL線、O線)

📣 #Sowon_215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中正區
🏷 #Sowon_早餐 #Sowon_早午餐
🏷 #Sowon_麻糬年糕 #Sowon_沙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美味忠孝新生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