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地圖】早餐、早午餐 美食總整理 | 持續更新 | sowonx2015

這邊是我整理出來各式早餐、早午餐的美食店家,不定期更新

有比 👍 的就是個人超推薦店家!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
如果有好吃的要推薦給我,歡迎留言喔!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 ♥


圖片來自:米其林 官網

  早餐  


▸ 早餐店 ◂

【台北中山】食肆天炭烤土司 | 吐司、蛋餅都超優秀的早餐店

【台北大安】千瑩早餐店 | 社區裡面默默無名的早餐店 Google 評分 4.9

【台中北屯】歐浮找餐 | 超罪惡起司三明治直接點起來!


▸ 台式早餐 ◂

【新北永和】亞美豆漿大王 | 豆漿店的一級戰區 (?) 朋友推薦超好吃中式早餐~

【新北鶯歌】天天來 中西式早點 | 超早收攤的傳統中西式早餐店~ 吃出阿嬤手做的味道 (?)

【基隆暖暖】諸城水煎包 | 路過生意超好!到底是多好吃的水煎包呢?


▸ 台南早餐 ◂

【台南中西區】無名鹹粥 | 意外吃到米其林 必比登推薦的美食!

【台南中西區】永樂牛肉湯 | 國華街上的知名牛肉湯!凌晨就開賣


▸ 韓式早餐 ◂


▸ 咖啡廳早餐 ◂


▸ 住宿早餐 ◂

【台東住宿】半閒民宿 | 老闆人超好早餐用心到讓人驚豔的民宿

-

  早午餐  


▸ 台式早午餐 ◂

【台北中正】早澤 | 超好吃脆皮蛋餅~ 是我一定會二訪的店


▸ 日式早午餐 ◂

【台中西區】目覺咖啡 mezamashikohi | 台中唯美日系咖啡廳~ 麵包輕食、獨棟庭院


▸ 澳洲早午餐 ◂

【台北大安】Swell Co. Cafe | 衝浪板主題澳洲早午餐咖啡廳

【台北內湖】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| 澳洲風格早午餐咖啡廳

【台北大安】餵我早餐 | 慵懶氣息滿溢的澳洲早午餐店


▸ 義式早午餐 ◂

【台北大安】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| 超可愛萬聖節系列餐點


▸ 西式早午餐 ◂

【台東市區】人x人 | 超好吃台東早午餐~ 所有的吐司貝果都是老闆做的 👍🏻

【台北內湖】文心藝所 | 結合了咖啡廳 x 書店 x 藝文展覽的複合式空間

【新竹東區】山房 Mountain House | 網美早午餐各種吐司嘉年華

【新北中和】晨日味 | 今年新開店家滿滿的海味漢堡


▸ 特色早午餐 ◂

【台中西屯】三顆蛋厚蛋燒專門店 | 多國料理方式融合的創意餐點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