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園龜山】牛室炙燒牛排 | 林口長庚附近平價牛排 + 吃到飽自助吧!超級划算~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桃園 / 龜山 (林口)

第一次知道這家是看到《Jeo是要對決》在比吃到飽,這家是平價代表,但這家其實不算是吃到飽的店家,主要還是賣排餐,另外提供自助吧吃到飽,當時看影片說最便宜是 $299,到的時侯才發現 $299是商業午餐的價格,假日最便宜的餐點是 $330,有牛排跟豬排兩種可以選擇~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西班牙豬排 $𝟑𝟑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🔸 服務費 + 10%,用餐 90 分鐘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西班牙豬排

我點的是豬排~ 送上來的時候我滿意外的,因為份量也是給好給滿,想說附自助吧吃到飽,排餐的肉量就不會到太大份,結果時兩大片豬排,還是厚的!而且他們的餐刀很優秀!是真的鋸齒狀、有利的,很好切~ 豬排肉滿軟嫩的!可能因為有自助吧的關係,排餐旁邊的配菜就簡單幾樣



🔺自助吧吃到飽

自主吧大致上分為幾區,飲料冰淇淋區、生菜沙拉區、台式熱炒區、主食麵包區、蒸籠湯品區、披薩炸物區,披薩區絕對是全館最熱門的地方,有新披薩出來,一下就會被掃空,特別是珍珠奶茶口味!我們也只搶到一片 😂




自助吧整體的口味都還不錯,披薩大推 👍🏻 是自製薄皮披薩,他們的烤箱很厲害!烤出來有點窯烤披薩的感覺,有八種口味輪替,如果食量可以,還搶得到的話,可以都吃看看,很多網友說他們是被耽誤的披薩店 😂




其他自助吧的東西我大概說一下,湯品無論是玉米濃湯或是羅宋湯,我都覺得偏稀,熱炒類麻辣有點可惜~ 其他還 OK,炸物小肉豆不錯,有個以為是地瓜球的,結果是迷你炸熱狗,冰淇淋有些小配料很可愛,哈密瓜霜淇淋很微妙 😂 滿滿哈味



我原本有打電話訂位,我想訂的那天只剩晚上,但店家在林口長庚附近,晚上吃完太晚了,我們決定去現場碰碰運氣,現場訂位除了全滿外,候位也是滿滿滿,最後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有位置,整體口味還 OK,但看到價格就覺得 CP 值不錯,如果開在住家或公司附近,會想要偶爾來吃一次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118號2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218
🏷 #Sowon_桃園 #Sowon_龜山
🏷 #Sowon_吃到飽 #Sowon_自助吧
🏷 #Sowon_排餐 #Sowon_披薩 #Sowon_豬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桃園美食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