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雲林虎尾】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| 超有特色的法式冰淇淋~ 桂花烏龍茶口味!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雲林 / 虎尾

在「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」附設的餐廳「澄舍」吃飽飯後發現,餐廳櫃檯旁邊有個冰淇淋櫃,雖然不是他們自家做的冰淇淋,但愛吃冰淇淋的我看到冰,怎麼可能會放過呢?

櫃子裡的冰淇淋像哈根達斯一樣做成一小杯一小杯,口味還滿都樣的,滿多不同的水果口味,也有一些個人覺得很酷的口味,像是:Lotus 焦糖脆餅、桂花鬧烏龍、酪梨布丁歐雷,我個人是一直猶豫在草莓跟桂花烏龍之間,加上草莓還有兩種口味 (要逼死誰?),最後是請店員推薦,店員說他覺得桂花烏龍口味很酷建議我試試看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桂花鬧烏龍 $𝟗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桂花鬧烏龍

店員建議我放個五分鐘再吃比較好,不然會很硬很難挖,真是太開心了~ 一般要拍冰淇淋都是在搶時間,趕快拍一拍!不然會融化變形,第一次遇到可以慢慢拍的,拍完吃真的差不多,很讚

冰淇淋一入口是濃郁的茶香,尾韻才會有淡淡的桂花香,雖然說不上驚艷,算是在我想像內的味道,不過濃郁的感覺倒是讓我滿意外的,但我自己也不是可以把義式或法式冰淇淋分得很清楚,我吃的時候是覺得,這家冰淇淋是濃郁,卻不會像義式帶點黏稠的感覺,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形容對不對 😂 不過味道算不錯,也不會到太甜,唯一比較困擾的是,冰淇淋在嘴裡完全融化後,會有很多一粒粒的小碎渣,感覺像是茶葉末,我不確定是想要給吃的人覺得是真的茶葉做的?還是多一種口感?但對我來說那些小渣渣會讓我喉嚨很癢,這點比較不喜歡



因為我是在園區裡吃的,想吃的朋友可以去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走走,順便吃冰淇淋,或是另外 Google 看看有沒有其他實體的店面或通路喔!




最後因為上一篇篇幅有限,只放了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的餐點跟精油,這邊再補一下剩下的園區戶外景觀,整體就是漂亮的日式庭園造景,到處拍都滿漂亮的,旁邊還有他們培育沉香的樹林,每棵樹上都掛了一個像是點滴的袋子,真的很有趣 😂

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雲林縣虎尾鎮惠來75-6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 Google Map

📣 #Sowon_212
🏷 #Sowon_雲林 #Sowon_虎尾
🏷 #Sowon_甜點 #Sowon_冰淇淋雪酪 #Sowon_茶品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台式料理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