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中正】真珠 台灣佳味 | 饗賓集團旗下台菜品牌~ 根本是台菜版瓦城!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中正 / 京站



美食獵人先鋒小隊好久沒有三個人聚在一起了!趁小譽生日~ 安排了一次聚會 😋 店家就讓壽星自己選~ 小譽最後選了台菜,查了一下發現~ 這家是饗賓集團底下的品牌,有多人套餐,也可以選擇單點,最後我們決定一人選一道自己想吃的菜,結果大家都點肉肉,我又硬點了一樣青菜 😂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紅燒豆腐煲 $𝟐𝟖𝟎
▸ 金沙花枝 $𝟑𝟒𝟎
▸ 媳婦小封肉 $𝟑𝟐𝟎
▸ 蛋酥白菜滷 $𝟐𝟔𝟎
▸ 白飯 $𝟑𝟓 / 人
▸ 焦糖布丁 $𝟖𝟎、情人果冰 $𝟖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🎂 生日優惠:結帳金額 95 折

🔸 服務費 + 10%,低消 500 元 / 人

真珠 台灣佳味 菜單 👉 菜單連結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紅燒豆腐煲

這道是我點的,因為看到多人套餐上面有這道菜的照片,我看到鐵板... 又看到老皮豆腐我整個就受不了 🤤 第一到上來看到真的超想吃... 裡面的料也很多樣,除了豆腐外、還有玉米筍、香菇、豆子、洋蔥一起紅燒~ 整體香氣很足!底下的醬配飯,可以狂刻好幾碗!



🔺金沙花枝

這是小譽點的~ 金沙真的也是超百搭,他們花枝都給好大塊,花枝本身很彈牙~ 金沙香氣也有,但個人會覺得有點可惜,因為金沙的味道是在花枝表面,吃不進去裡面,感覺吃起來兩樣東西的味道有點小小分離



🔺媳婦小封肉 👍🏻

這個是ㄚ丸點的,我只能說~ 真的懂點!這到超級無敵好吃!雖然肉稍微偏乾,但真的會越咬越香 😋 不過這到整體調味是稍微偏甜的,就要看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了~ 我們三個是都吃得很開心啦~



🔺蛋酥白菜滷

我看大家點完沒有青菜,我說再點一道青菜吧!最後看來看去,最後選了滷白菜,滷白菜中規中矩,口味偏淡一點點,算是四道裡面比較沒有特色的菜,可能是吃習慣我媽媽做的口味吧~ 😂



白飯是採人頭計價,一個人 $35,可以無限續,他們飯煮的很棒,每粒米都飽滿分明,口感也不錯,如果不想點白飯,也有炒飯、炒麵可以選擇,有一個烏魚子炒飯,感覺很厲害!下次想試試看



🔺焦糖布丁、情人果冰

因為餐廳有低消,平均每人要 $500,最後我們是點甜點來湊會後一點點的尾數,店點有三種:炸湯圓、布丁跟情人果冰,炸湯圓感覺太飽,最後就點布丁跟情人果冰,布丁還不錯~ 不會很甜,但情人果冰吃起來有點沒滋沒味 😂 沒有酸 (但小譽覺得很酸),味道也沒什麼層次,我媽媽會另外加酸梅一起醃,他們的只有情人果而已,我吃起來就是少一味的感覺,份量也小小一碗,個人覺得比較不值得一點,我覺得我媽媽做的比較好吃 🤤 有個很會弄吃的媽媽,小孩的嘴很容易被養刁...



可能看我寫每一道,好像都沒有很滿意的感覺,但我是吃得滿開心的,整體味道都有道 85 分以上的水準,都差臨門一腳可以拿滿分的狀態,也可能這些都太接近家常菜,很多都是我媽媽也會煮的,就很容易被我拿來比較,標準就會被拉很高,再加上這家也是偏中高價位的餐廳,我也會比較挑吧~ 整體的感覺跟點菜方式,可以想成台菜版的瓦城,這次吃完也會讓我開始好奇,其他沒點到的菜是什麼味道?是會想要再訪的店家 😋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🙋🏻‍♀️ IG @ayuulife @wei060187 👉🏻 #AWS美食獵人先鋒小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(京站時尚廣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Sowon_台北車站 (R線、BL線)

📣 #Sowon_219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中正 #Sowon_北車京站
🏷 #Sowon_台式料理 #Sowon_布丁
🏷 #Sowon_海鮮 #Sowon_豬肉 #Sowon_米飯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台式料理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