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西區】舟舟 Bar Boat | 精誠商圈夜生活酒吧~ FlyingClub 二次飛行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 📍 台中 / 西區 / 精誠商圈 / NFT賦能體驗

四月的連假回老家一趟,剛好朋友也還玩~ 在老家當了兩天的觀光客也是滿有趣的
想說機會難得!就去用用我塵封已久的 NFT 換酒 😆 打電話去訂位,本來想去另一家,結果當天客滿啊... 就去之前去過的店

這家店我很久以前就去過了,在他們還沒有跟 FlyingClub 合作之前,前一次的體驗非常好,覺得應該穩了,而且這家店也是讓我買 FlyingClub NFT 的原因之一,因為當時看到名單上的酒吧,這是其中一家,綜合之前有去過的真的都是高品質酒吧!就覺得這張 NFT 可以買啊!

不知道 FlyingClub NFT 是什麼的朋友~ 這邊有快速傳送門 👉【NFT】PaperPlane #697 | 準備啟航體驗大人的世界了嗎?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夜行蜜蜂 $𝟒𝟎𝟎
▸ 妲己 $𝟒𝟎𝟎
▸ 水手薯條 $𝟐𝟐𝟎、滷味雞翅 $𝟐𝟐𝟎

-

▸ 黑嘉麗
▸ 麗莎夫人
▸ 新時代婆婆
▸ 稚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標示價格的是用 NFT 兌換的酒,價格均為 $𝟑𝟓𝟎

🔸 服務費 + 10%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夜行蜜蜂

| 植物學家琴酒、義式濃縮咖啡、紫蘇萃取物、CHOYA 梅酒、自製菊花蜂蜜、檸檬汁 |

這杯是合作的期間限定調酒,添加 CHOYA 梅酒,加上濃縮咖啡,沒有甜、咖啡苦韻滿明顯的,整體酒感偏重,算是有獨特的風味~ 不是妹酒 😂 不是妹酒就不是我的菜



🔺妲己

| 琴酒、麝香葡萄、玫瑰 |

我看菜單標甜度 4,就點下去,結果我沒看到酒感也是 4,雖然有玫瑰、葡萄酒來帶,整體酒感還是擠較重... 不是妹酒 😂 但整杯的顏色是個淡淡的粉紅色~ 很美!還有玫瑰花瓣在上面飄,造型像妹酒啦~



🔺水手薯條、滷味雞翅

除了酒外~ 我們還點了一點吃的,他們炸薯條是屬於比較細、口感也是比較脆,調味我也滿喜歡的;雞翅滷得很入味,骨肉輕輕一咬就分離了~ 但我個人覺得味道偏鹹一點點,餐點都很好吃



接下來的酒都是用 FlyingClub NFT 換得~ 開開心心 🥰

🔺黑嘉麗

| 紅酒、麗葉開胃酒、洛神花 |

這杯是裡面最妹的酒~ 甜甜的!帶點微微的莓果酸味,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杯,整體酒感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,像喝果汁,這杯是紅酒為基底,看了一下菜單才知道,那個酸甜味是洛神花~ 愛妹酒的推一個



🔺麗莎夫人

| 琴酒、玫瑰綠茶氣泡水 |

這杯好像也是他們家的招牌酒,點的人滿多的~ 看調酒師都一次兩杯、兩杯在做,是琴酒為基底,搭配現打的玫瑰綠茶氣泡水,酒感偏重、還有茶的微苦、跟氣泡水微微的鹹味,不是妹酒 😂



🔺新時代婆婆

| 干邑白蘭地、白酒、古早味楊桃 |

來到第三 Round 也差不多到了尾聲~ 點了兩杯感覺比較清爽的,這是基酒比較不一樣的~ 這杯是白蘭地為基底,還配上皮革軟糖,結果我喜歡的是軟糖 😂 整體酒感重,不是妹酒

🔺稚子

| 琴酒、高山烏龍、話梅 |

最後一杯是有話梅跟芒果乾當杯飾的,那個話梅好好吃喔!很想問有沒有單點 🤣 酒也是酒感比較重的,不是妹酒,我吃話梅跟芒果乾吃得好開心,酒就丟給朋友喝 😂




這邊是題外話~ 一開始我錄影錄得很開心,結果搞到最後不是我們的酒 😂😂😂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🃏 #Sowon_PaperPlane 👈🏻 IG @flyingclub.io NFT

這家店我之前就有去過一次,當時還有沒有這個 NFT 的項目,我第一次去非常喜歡,這次去發現風格完全不一樣了,店內的音樂、整體的調酒、調酒裝飾都有差,以前調酒的杯飾比較浮誇、印象中酒感也比較沒那麼重的樣子,這次杯飾都變得很簡約、大部分酒也變比較濃,我也說不上來那個好,但個人比較喜歡以前的風格多一點,加上我覺得之前的酒也比較精緻一點,我的精緻不是說杯飾的差別,是整體呈現的感覺,之前每杯酒出來前,調酒師都會試酒看調出來的味道對不對,這次調完就直接送上來了,可能調酒師很有自信吧,不過都是一種體驗~ 也是不錯的啦!

-

酒吧兌換酒低消規定:

平日 $300 /人,例假日 $500 /人

可兌換酒單:

酒單上 $350 以下酒款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🔞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🚳 飲酒勿開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4號1F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227 💕
🏷 #Sowon_台中 #Sowon_台中西區 #Sowon_精誠商圈
🏷 #Sowon_酒吧 #Sowon_酒類 #Sowon_調酒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台中美食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