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西區】目覺咖啡 mezamashikohi | 台中唯美日系咖啡廳~ 麵包輕食、獨棟庭院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台中 / 西區 / 精誠商圈

台中小旅行 Day2 我們要去幻覺博物館,人超級多... 排隊買到票之後,發現我們的場次要等一個多小時,我們就跑去附近吃早午餐~ 這間店是 🍓 Google 到的,去的時候整個店很美~ 是個獨棟的雙層建築,還有個小庭院,整體濃濃的日式風格

去的時候生意超級好,幾乎所有位置都坐滿!最後我們挑一樓的大長桌坐下來,這邊都是屬於輕食的餐點,麵包是他們的強項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手工天然酵母朝食 $𝟐𝟐𝟎
▸ 燻鮭魚起司蛋軟法堡 $𝟐𝟐𝟎
▸ 和風野菜豆腐沙拉 $𝟐𝟐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朝食套餐有附贈飲料,如果要更換飲料可折抵 $50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手工天然酵母朝食 (鄉村葡萄乾)

這個是我點的,我是看到別人點一個厚片吐司的套餐,我也跟著點了,麵包四種可以選,我選了葡萄乾麵包,我以為都是做成吐司的樣子,結果四種都是完全不一樣的



我的葡萄乾麵包有點像軟法的感覺,是長條狀的麵包剖半,有稍微烤過,外層香酥裡面柔軟,麵包香氣很濃郁!超級好吃!另外還有蘑菇炒蛋、德式香腸跟一碗豆腐沙拉~ 分量滿剛好,吃完大概 8-9 分飽,他們的豆腐沙拉也很讚~ 我很喜歡



隨餐還有附一杯飲料,我選果醬氣泡水... 真的就是果醬+氣泡水,後面就一坨一坨的... 讓我有點不知道要用吃的... 還是喝的... 😂



🔺燻鮭魚起司蛋軟法堡

這個是 🍓 點的,這個比較像是單點的品項,可以另外加價點豆腐沙拉或是優格,點飲料的話可以折 $50,軟法口感很好,外皮會再多一點韌性,中間的配料也滿豐富的,但其實以點像我的那一盤換一個形式呈現,一樣有麵包、炒蛋、蔬菜,只是主餐換成燻鮭魚~ 也是好吃!



🔺和風野菜豆腐沙拉

這是小譽點的,基本上就是把我的那碗豆腐沙拉放大兩倍多的感覺,不想吃澱粉的人就很適合點這個~ 裡面有板豆腐、沙拉、海藻,吃完也覺得清爽沒什麼負擔




另外~ 他們飲料還會有可愛的杯墊,而且每一季的圖案都不大一樣喔!整體的環境很舒服,空間也算寬敞,有很多大桌子~ 跟木質調的元素,如果不趕時間,感覺可以坐上一個下午~ 好好享受這種悠閒的感覺
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🙋🏻‍♀️ IG @ayuulife 👉🏻 小譽是全方位部落客!歡迎追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1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228 💕
🏷 #Sowon_台中 #Sowon_台中西區 #Sowon_精誠商圈
🏷 #Sowon_早午餐 #Sowon_咖啡輕食 #Sowon_咖啡廳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台中美食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