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士林】隱家拉麵 | 台北每家分店都排爆的拉麵店~ 濃郁豚骨湯拉麵!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士林

跟 🦙 揪要去逛故宮,中午先到士林覓食,最後我們選了隱家拉麵,這家在中山也是排爆的拉麵店,到士林店... 一樣排爆 😂 我們很早去,也是排到第二輪才進去,不過士林店位子算多,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吧~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豚骨醬油拉麵 $𝟐𝟏𝟎
▸ 濃厚海老沾麵 $𝟐𝟖𝟎
▸ 溏心蛋 +$ 𝟒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豚骨醬油拉麵

思考了很久... 最後決定就點招牌基本款,挑食的 ME 點不蔥,所以整晚看起來顏色都一樣 😂 麵有分大碗跟中碗,我問了一下,中碗是一球麵,大碗是一球半,我想想應該中的就夠吃了~

個人比較怕湯底比較油膩的口味,正統日式拉麵,湯上面還有一層薄油那種,我是先不要啦~ 所以點豚骨的時候有點擔心,不過還好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算清爽,配料有海苔、一點葉菜類青菜,跟一片很大很厚的炙燒叉燒肉,我還有加點一顆溏心蛋

湯頭喝起來很舒服,濃郁的豚骨高湯,跟一蘭的感覺有點像,不過他們標榜是豚骨醬油,我是沒有特別感覺到醬油的味道啦 🤔 麵彈性很棒,那塊厚厚的叉燒很讚,炙燒過後有個微微的焦香!很加分




🔺濃厚海老沾麵

這個是 🦙 點的,我本來也有想要不要點這個,想說 🦙 點了我就吃別的,沾麵有個很華麗的擺盤!看起來超讚的!肉類雞肉、豬肉、蝦子全都有!如果是什麼都想吃,或是有選擇障礙的人就可以選這個



我有吃了一口,沾麵的湯就是濃濃的蝦味,但不至於到負擔的程度,不過跟我想像也有點差異,我之前吃沾麵的經驗跟想像中的沾麵,湯都是更加濃郁,甚至到有點濃稠的程度,口味也會比較重鹹一些,不過他們的湯算清爽,還可以直接喝,感覺其實可以直接做成拉麵的形式端出來,好像不用特別湯麵分開 😂 不過有擺盤拍起來比較美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2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Sowon_士林站 (R線)

📣 #Sowon_233 🦙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士林
🏷 #Sowon_日式料理 #Sowon_拉麵
🏷 #Sowon_豬肉 #Sowon_蝦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日式料理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