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中山】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| 正宗日式廣島燒!連平日中午都人潮滿滿啊~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 📍 台北 / 中山

這個其實也是很久之前的照片,拖稿大王拖了五個月應該還好吧 😂 這次是ㄚ丸揪我去中山的一家咖啡廳,訂下午三點,中午就先到附近找吃的,ㄚ丸找到一家廣島燒專賣店,連老闆都是日本人!真的超酷~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原味廣島燒 $𝟐𝟐𝟎
▸ 明太子廣島燒 $𝟑𝟔𝟎
-
▸ 升級套餐 $𝟏𝟎𝟎
▴ 茶碗蒸 + $60 飲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店內商品其實滿簡單,就是六種口味的廣島燒,剛好我們坐在鐵板旁邊的位置,可以在搖滾區看老闆們製作~ 看了一下,大概流程是先做個麵糊餅皮,餅皮上面放菜、蛋酥、培根,再把麵燙熟放上去翻面,等蔬菜軟化再打蛋蓋上去,再翻一次面抹醬,其他口味會在擺上料,看老闆的手都沒有停過,生意真的超級好!

這是我第一次廣島燒,之前只有吃過大阪燒,個人很喜歡大阪燒,所以對廣島燒滿期待的,但在日本大阪燒跟廣島燒是兩派,兩邊都說自己比較好吃,雖然身為外人的我覺得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(不要打我 😂),這次就讓我好好比較一下
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原味廣島燒

我點的是原味~ 想說要跟我之前吃的比較,就點的基本款,因為之前大阪燒也都是吃基本款,首先光是看到那個醬~ 就超勾食慾的,鹹甜的照燒醬,感覺還有另外加點薑泥,多了一點點辛辣,還可以自己擠上美乃滋一起吃,特別講一下美乃滋,這個美乃滋還帶一點微微的酸味,這樣整份吃起來很有層次感



🔺明太子廣島燒

這是ㄚ丸點的,上面除了會另外加美乃滋畫上紋路,還超豪邁的給上爆量明太子,整體口味會多上一股海鮮的香味!但跟原味比就略鹹一點點



另外,只要有點廣島燒,就可以加 $100 升級變成套餐,套餐會含一個茶碗蒸和飲料,飲料我是選可爾必思,ㄚ丸選彈珠汽水,而且是超有古早味的瓶子~ 超可愛



最後我要來說說我自己吃完廣島燒跟大阪燒的比較,廣島燒主體是麵,加上青菜,一開始用麵糊做的薄薄餅皮,基本上沒有什麼味道,感覺是方便翻面使用,加上另一麵是用蛋液做黏合定型,讓蔬菜跟麵被擠壓在一起,吃不太出來麵的口感,還會有麵跟蛋黏在一起的口感,個人沒有很喜歡,相較之下,大阪燒是把蔬菜跟部分料攪和在一起到在鍋子上煎,會保留比較過麵糊的口感,感覺會比較像章魚燒的感覺,口感會平衡一點,結果很明顯,對不起了廣島燒~ 我比較喜歡大阪燒 😂 主要也是本體口感我比較喜歡大阪燒,其他醬料、配料兩者就大同小異,如果是你,你喜歡廣島燒?還是大阪燒呢?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🙋🏻‍♀️ IG @wei060187 👉🏻 可愛檔車女孩ㄚ丸!歡迎追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Sowon_中山站 (R線、G線)

📣 #Sowon_213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中山
🏷 #Sowon_日式料理 #Sowon_鐵板燒
🏷 #Sowon_麵食 #Sowon_海鮮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中山區美食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