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品系列】初瓦 韓式料理 | 王品集團首家韓式料理品牌~ 店內氣氛超嗨~ 體驗韓是職場聚餐文化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王品系列 / 台北 / 萬華 / 西門町

📣【初瓦 韓式料理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 ⭐️





原本三月底約吃飯,結果大家都忘記了 😂 直接便約五月初!為了避免忘記,我們早早就先線上訂位!這次吃王品底下的韓式餐廳 —— 初瓦,現場看才發現,原來初瓦是音譯韓文的 좋아,就是喜歡的意思!有點可愛~ 另外他們還有請孫榮主廚背書!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兩人套餐 $𝟏𝟏𝟗𝟗

-

▸ 初瓦嘿唷泡菜鍋 (加購 韓式泡麵 +$𝟒𝟗)
▸ 天菜包夾嫩肩牛
▸ 鍋巴嗶嗶飯 (豬) +$𝟏𝟓𝟗
▸ 大發半半炸雞
▸ 圈粉海鮮煎餅 +$𝟑𝟗
▸ 蜜柚凍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看了一下菜單,發現他們的兩人餐就超級多東西!感覺三個人吃都很夠,最後我們決定三個人點兩人餐,如果有還有特別想吃的再加點

這邊是兩人套餐菜單,提供參考 👇👇👇


🔸 服務費 + 10%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初瓦嘿唷 泡菜鍋 + 韓式泡麵

鍋類有五種可以選擇,看菜單上大推泡菜鍋,決定就是這個了!泡菜鍋來有桌邊服務,店員會端出一甕有乾冰圍繞的泡菜,店員還問我們有沒有要拍照錄影,我想說他都說了!當然錄啊~ 我開啟錄影鍵後,發現就是剪泡菜 🤣

泡菜鍋用的是整株的泡菜,我滿期待泡菜的風味,因為在台灣很難吃到好吃的泡菜 (個人是對韓式料理要求極高的討厭鬼 😂),吃完... 恩... 謝謝喔!還是偏酸偏鹹,在我心目中還是不算好吃的泡菜,就是普通台灣可以吃到的韓式泡菜,不過主菜鍋裡還不錯,我們還有加點韓式泡麵!加了泡麵吃起來就是爽~



🔺天菜包夾嫩肩牛

烤肉也有四種可以選擇,這邊的烤肉都是肉烤好,放在鐵盤上送上來,雖然少了自己烤肉的樂趣,但有直接烤好的肉也是很讚的,肉非常軟嫩,醃的也很入味,調味很讚,用生菜包著吃或單吃都好吃



🔺鍋巴嗶嗶飯 (豬)

主食也有四種可以選,除了白飯以外其他都要加價,有石鍋拌飯跟鐵盒便當,其實兩種都是拌飯,石鍋的有鍋巴,鐵盒便當就是拿著鐵盒便當用搖的方式拌飯,但很容易湯之外溢,不想吃飯也有韓是炸醬麵

我最後來是選石鍋拌飯,石鍋拌飯也有桌邊服務,剛剛剪泡菜的小哥又來幫我們辦飯,有點可愛 😆 拌飯很香,還有脆脆的鍋巴!



🔺韓式炸雞 (原味、洋釀甜辣)

他們的套餐的真是把所有印象中的韓式料理都融合在一起,竟然連韓式炸雞都出來了!這個是自動半半分配,有原味跟洋釀,炸雞皮脆肉嫩,洋釀是甜口的,不會辣!個人比較喜歡洋釀



🔺圈粉海鮮煎餅

套餐還配有一個小的熱食,有韓式煎餅或辣炒年糕,我們選了海鮮煎餅,煎餅表皮焦脆,也不會煎得很厚,整體口感是我喜歡的,裡面還有魷魚圈



我們是周五晚上去的,中場還有店家活動會發給每桌個手牌,上面有各個韓國的地名,如果主持人抽到一樣地名的牌子,就可以領一杯韓式的燒啤酒!最後有多的店員也會問看看各桌有沒有人要喝酒~ 氣氛很嗨!



🔺蜜柚凍滋

餐後還有一個韓式柚子醬調製的果凍,清爽解膩~ 是個很棒的 ENDING~




除此之外,韓式小菜真的跟韓國一樣是無限續的!我直接吃爆涼拌海帶芽 🤤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點是所有的店員名牌都是韓國明星,幫我們結帳的就是朴信惠,連送餐的那個貓貓機器人都叫宋仲機 😂 很幽默~ 整個店的氣氛很嗨~ 非常活潑!我對韓式調酒單整個超有興趣,不過我們有人騎車~ 我自己回家是喝看看好了~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2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Sowon_西門站 (BL、G線)

📣 #Sowon_234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萬華 #Sowon_西門町
🏷 #Sowon_王品系列 #Sowon_韓式料理
🏷 #Sowon_火鍋 #Sowon_燒烤碳烤 #Sowon_炸雞雞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萬華周邊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