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市區】人x人 | 超好吃台東早午餐~ 所有的吐司貝果都是老闆做的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台東 / 台東市

這次去台東有我個人的行程跟團體的行程,我們一大清早就搭 06:13 的火車出發到台東,10:00 多開始就是我的個人行程~ 我事前功課找到了三家很讚的早午餐,最後相中的是這家~ 也是很多人狂推的店家

店內主打吐司、貝果,另外也會不定期有其他小點,像是司康、可頌、肉桂捲等,這些全部都是老闆精選食材自己做的!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青醬厚培根吐司切片 $𝟗𝟓
▸ 肉桂捲 $𝟓𝟓
▸ 鮮奶茶 $𝟖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邊是現場拍攝菜單,提供參考 👇👇👇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青醬厚培根吐司切片

我本來想吃比較有在地特色的馬告蔥蔥豬口味,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... 本人不吃蔥 🤪 我就討人厭的問店員有沒有辦法做無蔥版,店員為難的說,所有的香味來源就是那些蔥油,然後給我看了一下照片... 上面滿坑滿谷的蔥,我直接放棄 😂


改點擺盤也是很美的青醬厚培根,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稍微等了一下,送上來是一個厚切吐司,鋪上滿滿的起司、青醬也是很豪邁的擠,整個配色也很美,紅黃綠三種顏色都有~ 後切的土司烤過之後,外皮酥脆,內心柔軟,青醬味道很濃郁,還帶有一個特殊了香氣,我想了很久這個熟悉的香味是什麼,最後想起來是薄荷~ 這樣多層次的青醬可以解除培根還有起司吃多的膩感,整體味道的搭配也很平衡

重點是~ 吐司真的好好好好吃啊~~~~~



🔺肉桂捲

想說點了鹹的,也想點個甜的,請店員推薦,店員問我也想吃吐司類的嗎?我怕會太飽... 實際吃完一片吐司下去真的超飽,最後店員推肉桂捲,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吃飽?肉桂捲的驚豔還好,算是中規中矩的肉桂捲,肉桂味算是提香,不會到很重,不太敢吃肉桂的朋友應該也可以試試



🔺鮮奶茶

飲料就比較點單,有紅茶、鮮奶茶、美式咖啡跟拿鐵,我選了鮮奶茶,這個也算是大家都可以理解的味道~ 比較特別一點是鮮奶茶剛送上來的時候是有奶泡的



店家的吐司跟貝果都是每日限量的,口味也是不同天有不同的口味,我看來店裡的人除了吃早午餐外,都還會外帶貝果或吐司,我本來也想要買個貝果來吃吃,但最後太保作罷... 店家空間不大,室內位子坐滿就只能做戶外區,建議可以先訂位喔!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台東縣台東市上海街14巷17弄2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236
🏷 #Sowon_台東 #Sowon_台東市
🏷 #Sowon_咖啡輕食 #Sowon_早午餐 #Sowon_早餐
🏷 #Sowon_吐司麵包 #Sowon_肉桂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吐司麵包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