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市郊區】打鹿岸原住民餐廳 | 眺望無邊際的湛藍大海~ 吃著美味的原住民料理 | 內含菜單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台東 / 台東市 (富岡漁港)

這次去台東有個很大的願望,想要吃看看原住民料理,雖然我對原住民料理一無所知 😂 上網查了幾家,最中意的是這家,這家不只有原住民料理,晚上還是一個音樂酒吧,所以一開始訂了晚上的位置,想說可以吃飯、聽歌、喝酒

但第一天的行程有太多變因,這家餐廳被我延後到第二天的中午,跟看海的行程一起安排了,這家餐廳離台東市鬧區有一小段,在富岡漁港旁邊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石板烤肉 $𝟐𝟖𝟎
▸ 酥炸小卷 $𝟑𝟔𝟎
▸ 竹筒飯 $𝟏𝟎𝟎、季節時蔬 $𝟏𝟎𝟎

-

▸ 洛神氣泡飲 $𝟏𝟐𝟎
▸ 洛神輕乳酪蛋糕 $𝟏𝟐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邊是現場拍攝的菜單,提供參考 👇👇👇


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石板烤肉

我們只有兩個人吃,點了肉、海鮮、主食跟青菜,石板烤肉的肉油脂感很棒,有些油比較多、有些肉比較多,香氣有到位



🔺酥炸小卷

小卷非常新鮮,肉質很彈牙,店家是整隻小卷拿去炸,沒有清理內臟跟骨頭,有些小卷中心就會有沙沙的口感,有些人喜歡這樣的口感,我還好,有些吃起來真的太沙的,我會把起面清空



🔺竹筒飯、季節時蔬

竹筒飯很香,有竹子天然的特殊香氣,對我來說比較可惜一點的是竹筒飯裡面幾乎都是純米,味道跟層次稍微單薄了一點;時蔬有兩種給我們選,最後我們選高麗菜,不過送上來的時候發現裡面還有筍片!也太高級了吧~ 鍋氣也有炒出來,好吃



🔺洛神氣泡飲、洛神輕乳酪蛋糕

另外我們還點了飲料跟蛋糕~ 都是台東在地食材洛神花,蜜的洛神花酸甜味道,泡成飲料、加在甜點上都很讚,洛神花本身口感有點脆脆的~ 這家的輕乳酪蛋糕跟我印象中的有點不一樣,雖然都有綿密的口感,但質地完全不同,這家的質地比較像奶酪




整體上餐點不錯,只是有點可惜,我們只有兩個人,很難點到真的有特色的原住民料理,像是豬肋排、鹽烤魚這樣的大菜,餐廳對面就是整片連天的大海,很美~ 但也因為這樣所有的座位都是半露天的... 中午12點吃飯真的熱爆!對我這種怕熱仔來說,完全坐不住,所以扣了點分數,建議挑涼爽一點的季節活時間來比較好,天氣涼又會有另一個問題是蚊子 😂 就看你比較怕熱?還是比較怕蚊子咬?(大誤)




店家有在餵養兩隻小奶汪~ 這兩隻個頭小,脾氣到是不小 😂 看到個頭比他們大很多的狗狗,他們也直接對人家狂叫,但就是滿滿的奶音 😂😂😂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台東縣台東市吉林路二段590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240 💕
🏷 #Sowon_台東 #Sowon_台東市 #Sowon_有狗狗🐕
🏷 #Sowon_台式料理 #Sowon_原住民料理
🏷 #Sowon_飲品 #Sowon_甜點 #Sowon_蛋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台東景點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