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信義】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 | 認真抹茶專賣店!吃過才知道你是不是真抹茶控 | 內含菜單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 📍 台北 / 信義區 / 信義誠品

📣【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】| ⭐ ⭐ ⭐





本來ㄚ丸揪我去逛阪急百貨 2F 露天平台的聖誕市集,我們挑了一天評日晚上去,那先下了點小雨,天氣又很冷,本來期待會有很多店家可以吃爆,結果去的時候...??? 我看到一個迷你遊樂園 (?),很多兒童版的遊樂設施,市集店家十根手指數的完... 而且清一色都是調酒,我整個大失所望 😥 一度有考慮買杯香料熱紅酒喝看看,但肚子太餓了決定先填飽肚子 (我後來周末白天也去了一次,還是一樣失望... 🙃)



我們就沿著阪急百貨地下美食街,一路晃一路找到信義誠品的美食街 😂 ㄚ丸馬上被賣滿滿抹茶的店吸引,我們的目標馬上轉移,隨便找個東西吃吃,就回到抹茶專賣店,我們猶豫很久要吃霜淇淋?聖代?還是紅豆餅 🤔 

一開始先看最基本的聖代,ㄚ丸想點抹茶豪華版的聖代,後來發現抹茶還有頂級款 😂 但預算有限,最後變成我買抹茶頂級款,ㄚ丸點焙茶豪華款,我們拍照拍一拍... 我想到ㄚ丸今天有給我兩塊他自己烤的餅乾,插上去直接便聖誕特輯 😳 (聰明的我~ 這樣就可以拖稿了 (誤)),所以大家去買的時候沒有餅乾啊!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108抹茶控聖代 $198
▸ 焙茶豪華聖代 $178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108抹茶控聖代

頂級版跟豪華版其實價錢也只有差 $20,內容物就是多兩跟抹茶蛋捲,上面的料全部換成抹茶口味,給你滿滿的抹茶!聖代整體有底層的抹茶凍、抹茶霜淇淋、白玉糰子、抹茶蕨餅跟抹茶蛋捲,因為是抹茶專賣店,所有的抹茶都是認真的抹茶,都完完整整保留了抹茶的苦澀味,雖然我是喜歡吃抹茶產品的人,但我一般般都是吃膚淺抹茶居多,淡淡的苦味還是要有點甜味吧!正宗抹茶我還真的扛不住,蛋捲、茶凍、蕨餅這些都還好,霜淇淋就真的認真苦 🙃 對不起我是假抹茶控,或稱為膚淺抹茶控



🔺焙茶豪華聖代

ㄚ丸的豪華焙茶聖代配料跟我的差不多,焙茶凍、抹茶凍、焙茶霜淇淋、黑糖蕨餅、白玉糰子、紅豆泥,焙茶基本上就是碳焙烏龍的感覺,整體糖感增加了很多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,這才有吃甜點的感覺啊!😂 但ㄚ丸好像比較喜歡我的,不管怎麼樣,加上ㄚ丸的餅乾~ 兩個拍起來都超可愛~ 而且霜淇淋尖尖的是不是也很像聖誕樹呢?(硬要鬼扯 😂)



結論一下,這家真的是認真的給你正宗抹茶產品,我們坐在旁邊吃,看到有人點抹茶飲品,店員都真的會用茶刷去攪拌,抹茶商品都是原汁原味!正港抹茶控應該會很喜歡,但如果跟我一樣比較嗜甜的人,可能焙茶商品會比較適合




這邊給大家看一下ㄚ丸烤的餅乾~ (單純炫耀)

🙋🏻‍♀️ IG @wei060187 👉🏻 可愛檔車女孩ㄚ丸!歡迎追蹤
另外ㄚ丸也有在 Potato 寫文章喔!大家塊去看看 👉
🥃ㄚ丸美食輕旅👻



雖然聖誕節還沒到,但周末就放風不更新的我~ 在這邊先預祝大家!

🎄 聖誕節快樂 🎅🏻 Merry Chrismas 🎄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 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B2F (信義誠品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Sowon_市政府站 (BL線)

📣 #Sowon_187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信義區 #Sowon_信義誠品
🏷 #Sowon_日式料理 #Sowon_茶品 #Sowon_抹茶
🏷 #Sowon_麻糬年糕 #Sowon_聖代 #Sowon_冰品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冰品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