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地圖】日式料理 日式茶點 美食總整理 | 持續更新 | sowonx2015

這邊是我整理出來跟日式料理有關的的美食店家,寫滿 50 篇美食文章就會更新一次!

有比 👍 的就是個人超推薦店家!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
如果有好吃的要推薦給我,歡迎留言喔!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 ♥


圖片來自:GOMAJI

▸ 套餐定食 ◂

【王品系列】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| 回味小時候的高級日式料理記憶


▸ 壽司 ◂

【台中北屯】御閣手作すし | 奢華受思饗宴!鵝肝、松露、蟹膏醬通通來

【台北大同】がってん寿司 合點壽司 | 微奢華的享受~ 小奢迴轉壽司


▸ 拉麵 ◂ 👉 拉麵 Top10

【台北士林】隱家拉麵 | 台北每家分店都排爆的拉麵店~ 濃郁豚骨湯拉麵!

【台北大安】醇一拉麵 | 被超大顆金箔干貝照片燒到!

【台北中山】二屋 牡蠣拉麵 | 濃郁海鮮細拉麵~ 這湯頭太牡湯啦

【新竹北區】Hiro's らぁ麵 Kitchen | 朋友譽為台灣拉麵 TOP 1 湯頭

【台北中山】鬼金棒拉麵 | 中山拉麵排隊名店沒有等一小時是吃不到的

【台北中山】鳥人拉麵 | 超好吃的雞白湯拉麵我沒有在罵人喔

【台北中山】鶏そば本舗 梓山 | 號稱在 Google Map 拉麵店但大排長龍

【台北中山】勝王拉麵 | 台北排隊名店... 但這碗我真的不行...


▸ 丼飯、蓋飯  ◂


▸ 日式燒肉 ◂

【台北中正】鉄火燒肉 | 單人燒烤套餐~ +$98 就可以吃到 A5 和牛

【台中北區】燒肉Smile | 想一個人吃燒烤也行個人化燒肉套餐


▸ 日式飯糰 ◂

【台中西屯】三顆蛋厚蛋燒專門店 | 多國料理方式融合的創意餐點

【台東市區】來顆烤飯糰 | 來台東一定要吃的每日限量美食


▸ 日式咖哩 ◂

【台北大同】羅本家咖哩 | 不一樣的起司豬排咖哩~ 一定要來試試看

【台北大安】無名咖哩 | 雖然叫無名但滿有名的咖哩店

【台北大安】農粹日式咖喱 | 混搭新滋味~ 咖哩 VS. 泡芙

【台北大安】盈咖哩飯專門 | 小巧卻精緻溫暖日式咖哩飯 🈲 已歇業


▸ 日式炸豬排 ◂


▸ 日式漢堡 ◂

【台北信義】わくわく WakuWaku Burger | 日系文青漢堡店

【新北中和】晨日味 | 今年新開店家滿滿的海味漢堡

【台中西區】田樂漢堡 | 老屋改建的空靈日式漢堡店


▸ 日式義大利麵 ◂

【台北信義】わくわくPasta | Waku系列第二個品牌誕生啦~


▸ B 級美食 ◂

【台北中山】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| 正宗日式廣島燒!連平日中午都人潮滿慢啊~

【台北中正】唐吉訶德 | 日式炒麵麵包初體驗!味道太神奇啦!


▸ 日式煎餃 ◂

【新竹東區】鐵燒餃子 | 打開 IG 搜尋清大美食一定會跳出來的店


▸ 日式咖啡廳 ◂


▸ 日式冰店 ◂

【台南安平】小島飲刨 | 日式風格融入台灣元素的老屋改建刨冰店

【台北大安】路地氷の怪物 | 造型超吸睛的可愛日式風刨冰 🈲 已歇業


▸ 日式茶點、甜點 ◂

▸ 和菓子 ◂

【新北淡水】福 · 和菓子 | 讓人無法抗拒的醬油丸子


▸ 零食糖果 ◂

【超商美食】Family Mark | 超酷四色草莓巧克力~ 銅板價格就可以吃到日本特色草莓


▸ KitKat 日本限定口味 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