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永和】亞美豆漿大王 | 豆漿店的一級戰區 (?) 朋友推薦超好吃中式早餐~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 📍 新北 / 永和

豆漿店在永和應該是一級戰區吧 (?) 這家是朋友推薦,去之前朋友狂打了預防針,說如果店裡客人很多阿姨會臉很臭很兇 😂 但我去的時候,阿姨們都和顏悅色,服務超周到~ 難道有問題的是朋友不是阿姨 (?) 😂

不知道大家去豆漿店都會點什麼呢?我自己是很喜歡饅頭夾蛋,剛好店內有四個套餐中,其中一個就是饅頭夾蛋+豬排~ 當然直接點起來!看一看又忍不住點了一個燒餅油條... 可惡...什麼都想要吃一下 🤤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▸ 3 號餐 (饅頭豬排蛋+豆漿) $𝟔𝟎
▸ 燒餅油條 $𝟑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3 號餐包含饅頭豬排蛋跟豆漿,阿姨讓我自己從蒸籠裡選一顆饅頭,我選了黑糖饅頭,還跟阿姨說我的蛋不要加蔥,傳統早餐店感覺就會蔥加爆!很快餐點就來了~

🔺饅頭豬排蛋

饅頭很 Q,慢慢咬會有黑糖跟麵的香氣,豬排有醃過~ 整個咬下來很有滿足感~ 除了刈包可以叫台灣漢堡外,這個也可以吧!這個組合就是讚,我讀大學的時候附近的豆漿店我都是兩、三樣料直接加爆!真的很懷念呢~



🔺燒餅油條

我一開始看覺得饅頭普通~ 當早午餐吃應該可以連燒餅一起吃完,我發現我錯了... 我燒餅咬兩口拍個照就裝袋了 😂 下午繼續吃... 整個咬起來都很酥脆,有濃濃的麵香~ 還會多一點點芝麻的香氣,油條感覺單吃也很好吃,燒餅油條真的是很神奇的組合,兩樣感覺都很簡單、沒有太多味道的東西,但放在一起就是會越咬越香




再來說說豆漿~ 我是選有糖、冰的,不會到太甜,黃豆香氣濃郁,還可以喝到微微的顆粒感,屬於沒有焦味的,不知道大家是喜歡喝哪種豆漿呢?有沒有渣?有沒有焦味?我是喜歡完全無渣、沒有焦味的,我的喉嚨比較敏感吧... 只要有點渣渣或是像蕃茄皮,就會很癢不舒服... 所以喜歡完全沒有渣的,焦味我覺得就多一個煙燻感,有點影響味覺感受,也沒有很愛 😂 大家是哪種豆漿門派?歡迎留言分享~

最後跟大家說~ 這家店家有個超酷的東西,就是一大碗公的豆漿只要 $30,想說到自助醬料區有看到小杯子跟湯瓢,原來是這時候用的~ 不過碗公豆漿限內用喔!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新北市永和區永亨路127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217
🏷 #Sowon_新北 #Sowon_中永和
🏷 #Sowon_中式料理 #Sowon_早餐 #Sowon_宵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新北美食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