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鶯歌】天天來 中西式早點 | 超早收攤的傳統中西式早餐店~ 吃出阿嬤手做的味道 (?)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新北 / 鶯歌

📣【天天來 中西式早點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這家也是打遊戲朋友家開的早餐店,之前一直說要去吃,都沒有真的約成,剛好讓我找到一天,平日我可以跑去鶯歌,朋友才有點勉強 (?) 的答應,還一直再三強調,要來可以,但他們家非常早就關門了喔!我問他多早?他說早上九點就準備打烊了!??

我心想... 早上九點,對很多在台北生活的人來說,才剛要開始吧 😂 我又問他,不是早餐店怎麼這麼早關門?到底是賣幾點到幾點,朋友回我 03:00-09:00 !??? 三點在台北是宵夜不是早餐吧 😂 朋友完全突破我對早餐店的看法,還是鶯歌人特別早起?如果有鶯歌的朋友,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吧!

我要去的前一天,朋友還在打不知道預防針,說他們家不是什麼華麗的店面,就是個很普通的早餐店喔!他們家是比較偏中式的早餐,是吃粗飽的不要太期待... 😂

我當天去,用朋友給我的地址導航,因為他們家沒有標示在 Google 上,看到店名的時候默默地會心一笑,直白的好可愛,店內裝潢也相當簡單,朋友說他來幫我張羅,我去坐著就好,所以我也不知道會吃到什麼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花生湯 👍🏻

朋友第一樣上了一碗花生湯,太傳統了吧!但這是我第一次在早餐店吃到花生湯,朋友說這都是他們當天早上熬煮,用小火慢慢滾出來的,花生都被煮到軟軟綿綿,甜度也適中,可以吃到花生香又不會太甜,很像自己家裡阿嬤會煮的東西 😂 很讚



🔺煎餃、蛋餅

沒多久朋友又端出了一盤蛋餅跟煎餃,煎餃說是他們現包現煎的,我從他們家的餃子看出了「速度感」,因為他們家餃子只有上面有黏起來,兩邊開口都沒有封,感覺真的是趕著做給客人吃 😂 煎餃皮不會很厚,外皮酥脆,跟一般早餐店賣的感覺差不多;蛋餅就比較像豆漿店會買到的蛋餅,餅皮稍微厚一點,會給上滿滿的蔥... 但我不吃蔥,又不好挑,就努力用沾醬跟花生湯來蓋掉蔥的味道... 下次我會跟我朋友說不要家蔥 😂😂😂



還有一點可以提一下~ 他們家的沾醬超級多!辣的醬油、蒜味醬油、辣醬、胡椒樣樣有,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沾醬



真的有興趣想吃的朋友,他們家最碗點餐時間大概是八點半吧~ 而且很多東西可能都賣光了,除了我吃的以外,中式也包子、饅頭,一般早餐店的吐司、漢堡也都有,飲品也是選擇滿滿!不過花生湯真的很酷~ 可以試試看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44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🚂 台灣鐵路 #Sowon_鶯歌車站

📣 #Sowon_216
🏷 #Sowon_新北 #Sowon_鶯歌
🏷 #Sowon_早餐 #Sowon_餃子 #Sowon_甜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新北美食相關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