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兩性情感】怎麼讓男人和你談戀愛,越談越愛你?5 個經營長期戀愛必修心法 | sowonx2015

之前在網路上滑到一個短影片,裡面說到要怎麼跟男人談戀愛,還讓他越來越愛你
我就認真看了一下,覺得他說的滿有意思的,所以決定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

下面說出五個跟男人談戀愛,讓男人越談越愛你的方法及心法!一起看下去~


圖片來自:Canva


主要分為兩個部分,前面兩點是女生自己的心態和定位,第二部分是怎麼讓男生對你著迷


   女生的心態及定位   

前面兩點是女生自己需要具備的心理素質,也就是讓男人越談越愛你的心態


1. 好姑娘人設:潔身自愛

這裡的好姑娘人設是指:氣質上的潔身自愛,有原則、有底線、看重感情
言行舉止、舉手投足,在一些關鍵時刻要表現出潔身自愛,舉例:

  • 不隨便接男生開的黃腔
  • 男人的肢體接觸可以提前識破,控制好和男人肢體接觸的分寸
  • 很明顯的意圖邀約敢於拒絕
  • 或是直接引導男人按照你的節奏走

一方面隱藏對性方面的需求,另一方面展示你很看重感情,也很珍惜自己、不是個隨便的人
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,你就要展示你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

那怕對方已經是你的男朋友,一些關鍵時刻的牽手、親吻,或是更進一步的互動,你都可以設立一些難度,擺出你的原則,展現出你不是一個可以輕易得到手的女生,這就是所謂的好姑娘人設,不要成為讓男人一眼望穿,可以輕易得到手的女人

真正可以吸引男人,會讓他們擺在願意長期交往對象的女人,一定是若隱若現、有內涵、有層次感的女人,可以想好並設定自己的原則,例如:

  • 喝醉拒絕男人送自己回家,告訴對方「我有一個原則,就是醉了不讓男人送我回家」

所以利用好你的人設很重要,這能決定對方用什麼態度對待你


2. 女人要有長期價值:自我核心 + 情緒價值

  自我核心  

就算你沒有這個男人,你的精神生活還是很富足,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,周邊的人也喜歡你

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、有規劃、有興趣愛好,有一套自己的認知和處事方式,不只會認真談這場戀愛,其他事情也是同等重要,並不是全世界只有愛情和對方,人的天性是仰慕強者,當自己核心價值夠穩固的女人,對男人就有很強的吸引力

人會不停的反覆被空虛、寂寞折磨,當男人看到你的核心價值很足,精神世界也很充裕,他就會被你的積極感染,也會越來越愛你


  情緒價值  

情緒價值指的是你擁有情緒穩定、積極、幽默、樂觀

在面對同樣的問題時,不像一般女生大吼大叫、各種負面情緒,即便你不一定有解決問題的能力,可以帶領對方先從情緒走出來,再想解決辦法

別的情侶在三觀不合的時候,只會爭吵、抵抗,但你可以接受對方的不同,尊重並包容他的不足,再去慢慢影響改變他,讓對方感受到更深層次的愛



   激發男人戀愛腦   

接下來三點是讓男人越談越愛女人的特質,只要具備這三項特質,男人很容易就戀愛腦


3. 豎立心理層面的高位人設:誰更不害怕失去

這裡說的是心理層面,不是說外在物質層面的,在戀愛裡的高低位,是一種心理層面的,跟你有多少錢、長的好不好看沒有任何關係,誰更不害怕失去,誰就處於高位的心理關鍵,害怕失去的那方就更容易陷入戀愛腦,所以心理層面和氣勢都要比較高,要打從心裡相信自己的魅力,相信對方會被你吸引

就像你想要跟對方見面、想跟對方約會,就大方發起邀約,例如:

  • 「最近有一間不錯的餐廳,要不要一起去?」
  • 「最近有個展我想去看,要不要加入?」
  • 「周末我想去游泳,但我還不會,你要不要來教我?」

對他而言,你有成熟的魅力,有豐富的生活,你充滿自信,你在給他一個可以參與你生活的機會,僅此而已,那怕被拒絕,也不會妄自菲薄,因為你會覺得這就是件小事,這是他的損失,這就是心理層面的高位,男人會被你的自信、直率感染,再加上一些技巧,男人也會心跳加速,因為別的女生一般都小心翼翼,渴望被愛,而你敢愛敢恨,你不害怕他拒絕、你也不害怕失去,這會激起男人的好奇心和征服慾

燃起男性的鬥志 👉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1) 擁有自己軸心和燃起男性的鬥志


4. 要有愛自由的特質

大部分男人對女人的印象都是黏人的、需求感很強,這樣會很快讓男人感覺到膩,如果突然出現一個不黏人、愛自由的女生出現,這樣會給他們帶來很大的反差感,並激發起他們的征服慾

很多可以讓男人保持戀愛腦的高段位女人,呈現出來的狀態,就是比男人還愛自由、比男人更灑脫,男人跟你見完面之後,可能還需要 1-2 天的獨處時間、賢者模式,如果這你需要一周,比男人更需要空間,見面的時候很熱情,分開的時候沒有執念,你很愛他,但你從不依賴他,哪怕你們已經在一起,男人卻沒有完全得到你的感覺,男人就會不斷的想辦討好你,男人在戀愛裡沉迷的就是這種征服的過程

男人需要的距離與空間 👉 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2)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?男人喜歡 Bitch?


5. 要會誇男人

如果你能經常把男人誇的很上頭,男人就會愛上跟你在一起的感覺,一旦物理隔離幾天,他就會戀愛腦發作想見你,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體驗太好了,要怎麼誇獎男人呢? 

有兩個方向可以誇:

  • 誇他自卑的地方
    留意他平時話語中的細節,了解他在意的東西有哪些,例如:

    男生每次跟你拍照,都會不經意地提到自己眼睛不好看,覺得自己單眼皮、眼睛小,這個很明顯就是他最在意、自卑的部分,這時候如果你說「不會啊~ 我覺得特別可愛,現在韓國歐巴不是很多也單眼皮嗎?反而現在越來越多人追求大眼睛,會容易審美疲勞,也失去自己本來的特色」

    當你可以從一個人的自卑處發現美,對方感受到的一定是你極大的接納和寬容,他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,甚至覺得你是靈魂伴侶

  • 誇他想被人誇的點
    這就需要非常敏銳的眼光,就要觀察對方生活各種面相和生活細節,例如:

    一個男人如果花了 80% 的時間在工作上,他渴望的就是大家對他能力、成就的認可,同理,如果一個男人很喜歡跟你講笑話、說段子,說話極具表演力,那他內心渴望的,可能是成為一個幽默風趣、浪漫的人,這時候你就可以說「你是我見過最有趣的男人,光是在你身邊我就很開心」

記住只要誇對點,才會事半功倍,男人才會覺得你懂他!

完整版讚美技巧 👉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2) 好男人都是誇出來的!讚美會讓男人更愛你


-

我自己看下來,感覺跟讓男人追著妳跑說到的內容很像,也可以說是這本書的濃縮重點版:

  • 要有自我軸心
  • 情緒問定,可以提供情緒價值給對方
  • 要懂得誇男人

從第一點的潔身自愛、第二點的自我核心,再加上第三點和第四點,都是在講同一件是,女生要有自己的生活、解決事情的能力,不要事事都黏著男人、依賴男人,當你交往跟單身都可以過的一樣好時,你就掌握了可以吸引男人的魅力,也就是自我軸心

當然我對於第一點要隱藏性需求,覺得有點不以為然,他的說法還是比較偏向傳統三從四德儒家思想,我個人是覺得不用特別隱藏,就像後面舉的例子,喝酒後不讓男人送回家,設定好自己的底線和原則,即使發生了肉體關係,還是很豁達的態度,不要一副你跟我發生關係、你要對我負責的樣子,不要讓男人覺得可以輕易完全擁有你,當然我也理解他可能想表達的是,不要讓男人覺得你是人人好,誰都可以的隨便感,而是呈現出來我懂自己的價值、我知道我想要怎麼樣的男人的氣質


穩定的情緒和可以提供情緒價值就是需要培養練習的,你要可以了解自己的情緒、有能力消化自己的情緒,不要一有負面情緒就往對方身上撒波、還各種鬧脾氣,並用這種幼稚的方式想要掌控對方,除了自己要有穩定的情緒外,還可以在對方情緒不好時,給他穩定、安定的力量,做到良好的述情與公情,給予對方溫柔與包容


最後也是男人最需要的:讚美與誇獎,男人真的是誇出來的,他們是急需要面子、自尊的生物,短影片只說了兩種誇法,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說的超多!真的很值得拜讀一下,不管怎麼樣~ 我個人看完還是覺得那部短影片內容不錯,受益良多~ 所以這邊跟大家分享

-




※ 兩性感情 ※ 文章總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網路影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4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