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2) 好男人都是誇出來的!讚美會讓男人更愛你 | sowonx2015

前面提到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和追著別人跑的女人的七大特質後

• 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   • 男人不青睞女人七大特質

也說了讓人追著跑的女人永有哪些特質,都做了些什麼

• 擁有自己軸心和燃起男性的鬥志    • 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

男人這種生物到底都在想些什麼,看透男人的需求,知己知彼百戰百勝

• 男人和女人想的不一樣        • 了解男人的本質與喜好     • 絕對不要對男人做的四件事


圖片來自:Canva



   男人眼中有魅力的女人   

這篇要開始說說女人可以使用的戀愛技巧,怎麼提升你的魅力,讓你在男人眼中更加的耀眼
成為在男人眼中充滿魅力的女人,大致上有五個要點:

笑容、迷人度、讚美、感謝、尊敬

這邊作者說要教授的技巧都不難,任何人都可以學會,差別只在於你平時是否有留心去實踐,只要平時將這些小技巧用上,你一定會是個充滿魅力的女人
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1) 面帶笑容的女孩人見人愛,如何提升迷人度


◆ 讚美 

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那邊有說過,男人是自尊和自卑背靠背,一體兩面,然後外面裹了一層叫做「自我」的薄膜的一種纖細敏感的生物,如果有個女人可以滿足他的「自我」,他就離不開這個女人了!

要滿足男人「自我」,最便捷簡單的方式就是「讚美」!而讚美的能力只要平時多加練習,就會像肌肉一樣,經過鍛鍊就會越來越擅長、越來越強大!


  讚美基本功  

讚美的最基礎的入門基本功有兩個步驟:
  • 見到人的時後,馬上可以找出「對方的三個優點」

    不管和誰見面,都要在心中記著「趕快找出他的三個優點」,這樣訓練下來,你搜尋對方優點的雷達就會越來越敏銳!可以越快找到對方的優點,也可以找出更多優點

  • 接下來,試著找到優點後馬上說出來,要近乎反射動作式的,看到就說

    例如:「你今天這件外套很適合你欸!」
    「你的帽子好好看喔!你自己選的嗎?」「你身材很厲害欸!你平常都怎麼練的?」... 看起來很錶面很簡單的也沒關係


人都是喜歡被讚美的,收到讚美都會非常開心,常常這樣做你也會發現,人際關係越來越好、越來越順利,有些人可能會覺得「這些都是場面話、這樣好做作,這種裝模作樣的,我不喜歡」,可以不用一開始就對異性這樣做,可以先從自己親近的家人、朋友,工作上遇到的人開始

運用這個技巧,首先可以散發正能量,漸漸產生良性循環,再來是見到男生,馬上找出他三個優點說出來,至少可以讓你避免第一次見面的對象在「59 秒」內對你關上心門的悲劇,只要對方還沒有關上心門,就還有機會思考後面的戰術和策略,引起對方對你的關注


  進階讚美技巧  

稱讚男人的方式有三個層面:「直接」、「第三者」、「周遭」三層全方位稱讚

  • 第一層:直接面對面讚美他
    這個就是前面基本功題到的,只要鍛鍊好「一見面馬上找出他三個優點來讚美」變成反射神經,就可以了

  • 第二層:在他聽的到的地方「對著第三者稱讚他」
    在人前讚美他,對於滿足他的自尊心有絕佳的效果,在大家面前不遺餘力的讚美他吧!

  • 第三層:對著他周圍的人讚美他,然後輾轉讓這些話傳到他耳裡
    這是非常高度的讚美技巧,效果也是最好的,透過家人、朋友、同事...等,讓男人從這些人的口中聽到你在讚美他!當他周遭的人告訴他,你曾經怎麼樣的讚美他,他無疑會對你產生好感與關注,「戀愛溫度」也會大幅上升

這邊就是要讓男生知道,你會直接讚美他,也讓他看到你在別人面前讚美他,甚至他不在的時後你還會讚美他,這樣要讓他不對你有好感都很難,總之對於男人,無論是直接還是間接,就是在讚美他這件事上有任何的輕忽與怠惰,一定要反覆的訓練自己,這是可以讓你人際關係一帆風順的至高禮儀


  高級讚美技巧  

接著是更高級的讚美技巧,讚美基本功式教你怎麼開始,進階讚美是教你讚美的廣度,高級讚美就是教你讚美的深度!

  • 第一階段:基本讚美,首先是從「外表」
    自己所見到的事物開始讚美,像是衣著打扮、飾品配件、造型妝髮...等

  • 第二階段:習慣之後可以開始讚美對方的「言行舉止」
    像是「謝謝你今天定的餐廳真的超棒的!」「謝謝你幫我做家事,你真體貼」...等

  • 第三階段:更高段的讚美方式,在讚美中「加入自身的感想與成長」
    「今天跟你聊完真的覺得超級棒,解開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惑,原來跟我以前想的完全不一樣,聽你說完以後,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!跟你在一起真的很棒,我可以感覺到我自己有大幅度的成長!」,像這樣加入具體的個人感想,男人也會很開心

不論是想要增進男女感情,或是加深人際關係,讚美道謝都是不可或缺的
想要盡可能做的好、做的有效果,請務必用下面這個公式:

在讚美中留心「個體的」和「具體的」,並加入「自己的感想」


  讚美應用延伸  

另外作者補充,「讚美」是給男人套上「愛的項圈」最重要的,直接讚美男人時,最重要的就是「立刻讚美」,能做到這點就可以輕易讓男人順著你的方向走,這就跟教育小孩是一樣的,就是當男人做到你希望他做的事,就要馬上誇獎他!他一做,你就誇,這樣反覆十次左右,在愚鈍的男人也會記得,做哪些事情會讓你開心

讚美可以刺激男人的自尊,進而滿足「我取悅了她 (女人)」這個「自我」,這會讓男人精力充沛,產生「我想要讓她更開心」的想法


反之,如果女人試圖用鬧情緒、鬧彆扭來傳達自己的訴求,會是得起反,有些女生會這樣說話「你這樣做我又不會比較高興」「反正你每次都只是在敷衍我」,女生這樣散發負面情緒,希望得到男人的關注,但這些話會讓男人的自心受傷,引發他們的自卑感,結果反而讓男人的「戀愛溫度」下降

所以當你覺得讚美男人很麻煩的時後,請告訴自己:

讚美男人不是為了男人,是為了你自己!為了讓對方追逐你、達成你的目的

請用讚美的方式,將能夠討好你的方式,輸入到男人腦袋裡吧!


  男人求讚美的訊號  

男人最喜歡被讚美,所以當讚美不足時,他們會是散發出「多讚美我一點!」的訊息,請小心不要錯過這些訊號

最後要說說男人缺乏讚美時,所釋放出「讚美我」的訊號有哪些:

  • 開始誇自己時,這是很重要的訊號
    當男人開始說「我這方面很不錯吧!」,這就是他想要被你讚美的信號燈響起,這時候要馬上回覆「對啊!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!」

  • 開始貶低自己的時候,也是「想要你讚美我」的訊號
    當男人說「反正我就是這麼不可靠」,請立刻讚美他「怎麼會!在緊要關頭時你比任何人都可靠,最清楚這點的只有我」,來滿足他的自我

  • 拿自己和別人比較時,也是想被讚美的訊號
    當男人舉別人的例子時「他都會定高級的餐廳慶祝情人節」,這時候可以回「比起高級餐廳的晚餐,我更喜歡兩個人在家裡,你為我煮的晚餐,這對我來說比那些高級餐廳的餐點都還要來的美味~」

只要接收到這些訊號,不管在任何時候、再麻煩,都一定要好好讚美他,讚美歌頌男人,滿足他們的「自我」,這是讓人追著跑的女人的必備素養

-

這邊來說一下我自己的觀察,我身邊有些比較愛玩,或是說比較海王類的朋友,最後讓他們定下來的女生都是很會誇他們的,這種誇不是很浮誇的類型,所以不要想說要誇到把男人捧上天,他們通常誇的內容是這樣:

  • A 男想要考建築技師,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考不上,他的女友就是輕描淡寫的說
    你一定沒問題的!早考到晚考到都是會考到的」,A 男就說他女友不會誇虛的

  • B 男是調酒師,整在準備調酒師的比賽,前面已經闖過好幾關
    當朋友問到接下來比賽的事情時,B 男會講一講說,接下來會越來越難可能會輸
    這時候他的女友會捧著他的臉說「沒有!我們贏了!我們會去荷蘭比賽我們是冠軍!你很棒!
    B 男就會開始順著女友的話說「對!我就是冠軍!我會去荷蘭!」

這兩個例子的女生,也不是為而誇,我看起來都是給男生安定、穩定的力量
所以不用把讚美當作是在諂媚對方,而是給對方穩定的支持、讓兩人的感情更加穩固
我也是看到他們的反應才真的理解,男人真的是誇出來的,越誇越離不開你

-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3) 要獲得男人的尊敬,就必須學會尊敬、感謝他

-





※ 兩性感情 ※ 文章總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4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