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如何成為幸福女人 | sowonx2015

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這本書之前在聽 Podcast 就有聽過,是在日本跟台灣的暢銷書,某天在誠品亂逛時看到擺在書架上,我也不知怎麼了,就拿起來去結帳了 😂 就默默地每天看一些看一些

作者是旅居在夏威夷的日本人,在夏威夷當地開立了一間相親顧問公司,總結了超過 10 萬人以上男男女女的心聲,為女性總結出了「讓男人追著妳跑」的重點、方法和許許多多的實際案例,作者認為每個女生都有成為幸福女人權力,但前提是你要成為那個被人追著跑的女人


圖片來自:誠品線上


   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   

作者從他的相親顧問工作觀察發現,女人大致上分為兩種類型:

  • 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:最後會獲得青睞的女性
  • 追著男人在跑的女人:絕對不會被青睞的女性

說到這邊大家可能會馬上覺得,讓男人追著跑的一定是長的很漂亮、身材好、有氣質,或是家庭背景很好、豪門千金之類的人吧!當然這些條件一定可以吸引到部分男性,但作者說單靠這些吸引來的一般都是相較起來對自己沒自信的人,做這說讓人追著跑的人,無論長相、身材、背景,都可以吸引到自己喜歡、而且是高品質的人,簡單來說就是很多人眼中的天菜啦~


成為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最大的關鍵在於,是否能巧妙地給對方套上「愛的項圈
所謂的「愛的項圈」並不是一種留住對方、束縛對方、限制對方行動的東西
而是會想要逗你開心、喜歡你到無法自拔的程度、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留在你身邊

能為對方套上愛的項圈的女人,是擁有「自我軸心」的女人

這樣的女人非常有魅力,這與年齡、容貌...等都沒有關係,就是可以擄獲異性、很受歡迎
而且人人都可以成為這樣的女人,只要稍微改變一下意識


開篇的第一章就在敘述 7 種追著男人在跑的女人擁有的特質
而且從 10 個小問題,就可以知道你是讓人追著跑?還是追著別人跑的女人?


你是「哪種女人」測驗

請誠實回答問題,不承認只是自欺欺人,對於改變並沒有什麼好處喔!
這個結果你不需要告訴任何人,自己心裡知道就可以了

 問題 他的行為或態度,符合下列敘述嗎?

  • 他總是很快掛你的電話,或是他很少跟你聯絡
  • 還沒有認識很久,他就已經不花錢在約會上,或是一交往他就會馬上停止花時間和金錢在約會上
  • 會跟你借錢
  • 會突然說「我要見你」「我們見面吧」
  • 明明約好了,當天卻聯絡不上他
  • 明明錯的是自己,還會惱羞成怒要你道歉
  • 很多時候不知道他在幹嘛
  • 不管事發送訊息或是打電話,都沒有在「24 小時內」回覆你
  • 約會就等於上床
  • 就算你們已經一陣子沒見面了,他還是會優先選擇跟朋友出去,或是自己的社交活動


以上只要中一條,你就是「好利用的女人」,也就是追著別人跑的女人、絕對不會被青睞的女人
這樣的女人會給男友的態度找藉口,做對他們自己有利的解釋,像是:

  • 「他只是太忙,沒有辦法跟我聯絡」
  • 「因為他突然有工作,所以取消約會行程也是不得已啦」
  • 「是我不好,害他生氣」...等

客觀上來看,明明知道男友不珍惜自己,本人卻不承認這個事實,試圖合理化對方和自己的關係,說穿了這些都是說來說服自己、安慰自己的話而已,你為的不是幫對方解釋,而是給可憐的自己一個台階下

再說一次,你說這些是為了你自己!而不是為了對方、或這段關係!


下一篇來說說,作者敘述 7 種追著男人在跑的女人擁有的特質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會追著男人跑,成為不被青睞女人的 7 大特質

-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1) 擁有自己軸心和燃起男性的鬥志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1) 男人和女人想的不一樣!停止套用自己的思維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2)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?男人喜歡 Bitch?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3) 千萬不要對男人做的四件事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1) 面帶笑容的女孩人見人愛,如何提升迷人度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2) 好男人都是誇出來的!讚美會讓男人更愛你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3) 要獲得男人的尊敬,就必須學會尊敬、感謝他





※ 兩性感情 ※ 文章總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