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1) 擁有自己軸心和燃起男性的鬥志 | sowonx2015

前面提到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和追著別人跑的女人的七大特質後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如何成為幸福女人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會追著男人跑,成為不被青睞女人的 7 大特質


圖片來自:Canva


第二章作者開始說讓人追著跑的女人「都做那些事」和「絕對不會做的事」

一開始又是個小測驗就三道題目,讓你看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決定:

 第一題 有一位你很有好感的男性,突然打電話給你,他約你「明天一起吃晚餐好嗎?」
      可是當天你已經先跟其他姊妹有約了,你會怎麼做?

      A. 取消跟姊妹的約會,去跟他吃晚餐
      B. 告訴他「我已經跟朋友有約」拒絕他的邀約


 第二題 如過你拒絕他後,他不死心,告訴你:「我們很久沒見面了,你還是來吧!我想當面跟
      你聊天,我好不容易才空出時間」,你會怎麼做?

      A. 回答「我問看看朋友能不能取消」,盡量往配合他的方向努力
      B. 還是拒絕他,告訴他「我已經跟朋友約好了,雖然很可惜,但明天真的沒辦法」


 第三題 再次拒絕後,沒想到他真的為你訂了餐廳,他緊迫盯人的追問:「我明天餐廳都訂好了,
      我還精心準備了很多你喜歡的東西,你想做什麼我都奉陪到底,你來吧!」你會怎麼做?

      A. 他都這樣說了,還是取消跟姊妹的約,去跟他赴約吧
      B. 不管他說什麼都還是拒絕,堅守跟朋友的約定


結果滿顯而易見,三題中你只要有一題選擇了 A,你就是追著男人跑的人

  • 第一題:你馬上選了 A 就表示,你把對方的事情擺在第一位,自己跟私事都放在其次,非常典型「追著別人跑的女人」「好利用的女人」,這讓會讓他輕視你,越來越把你當成好利用的女人

  • 第二題:你明明一開始拒絕了,到第二題選了 A 就表示只要他施加一點壓力就會讓步,這樣還是以對方為軸心轉動的「追著別人跑的女人」「好利用的女人」,男人會認為「只要給點壓力就讓步」因而看輕你

  • 第三題:你前面已經拒絕兩次,最後還是選了 A 就表示,男人學會「無論你前面拒絕多少次,只要增強施壓最後都會妥協」,男人以後就會用盡各種手段讓你順從他


   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哪些事   

承接上面的題目,作者開始說讓人追著跑的女人會做的事:

  • 擁有自己的軸心
  • 燃起男性的鬥志

就這兩大重點!看似很簡單,但裡面的學問可不小 ~


 擁有自己的軸心 

擁有自己的軸心可以從下面幾點開始著手:
  • 一旦決定拒絕了就絕對不會翻案
    這個又可以回到上面的測驗,一個擁有自己軸心的女人,不會為了配合他人犧牲自己,一旦你開始配合對方,漸漸地對方就會把你變成「方便的存在」,只要能做到,就可以擺脫「好利用的女人」跟「鞠躬盡瘁的女人」的狀態

    回到題目本身,真正讓人追著跑的女人在第一題就會直接回答「很可惜,明天沒辦法欸」,連跟朋友有約之類的理由都不會說明,有時候解釋一大堆,並不是溫柔、也不是體貼,只是暴露出你沒有以自己為軸心而已

  • 重要場合,更要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
    在曖昧過程中也會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角力,如果你心理有很明確的目標,像是女生想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男生卻拖拖拉拉,沒有給你一個很明確的答覆,不管對方基於各種理由,當你知道對方的態度之後,你是否可以明確表達給對方?

    排除任何曖昧模糊的關係,明確傳達自己的想法,如果對方不能接受,就當機立斷、迅速朝下一步邁進,行動非常清楚明瞭,這麼做就能識破對方的「戀愛溫度」,不會因為這樣就暈船,成為「戀愛溫度高於男人的女人」

  • 「自己做得到的」就別依賴別人,靠自己來
    在情侶交往或約會的過程中,男生會因為很多社會價值觀或過往經驗,自然的幫女生決定、或是認為女生需要某些幫助,
    書中作者舉了一個例子,一個女生是個跨國的遠距離戀愛,女生去找男生的時候機票住宿都自己付,男生都會問說要不要幫他訂飯店,女生都會拒絕告訴男生:「謝謝你的體貼,不過我會自己訂飯店,如果我需要你幫忙訂的時候,會會開口」

    女生的作法正在告訴對方,他對自己的行為擁有選擇權的一種宣告,傳達他不會以對方為軸心而動的一種強韌,這樣的態度會讓男生覺得欽佩,正視自己的意志,不會對男人言聽計從,有時候還會捉弄他們一下,像這樣不是三兩下就可以掌握的女人,會讓男生「燃起鬥志」


 燃起男性的鬥志 

接下來就要說到讓男生燃起鬥志,讓人追著跑的女人其實就只有兩個重點:

  1. 能燃起男性的鬥志
  2. 能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

能燃起男性的鬥志就是軸心永遠在自己身上,而不是對方,這就是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擁有的很大一個特徵,換個角度可能看起來很自我為中心且傲慢,還會把對方搞得團團轉,不過你擁有第二個特質能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,就算把對方搞得團團轉,他也是自己心甘情願

只要不能掌握這兩點,不管你長得再漂亮、身材再好,最終還是得不到男生的青睞,抓不住幸福


  燃起男性的鬥志  

怎樣才是能燃起男性意志的女生呢? 指的是「有自己的意見、想法,能憑自己意志和判斷力行動的人


  • 燃起鬥志的誤解
    很多有自己工作、收入,在經濟上獨立的女生會誤以為,燃起鬥志是能夠跟男性對等說話、知識豐富、資訊充足之類的,所謂的燃起鬥志並不是跟男人較勁,而是不要對男生言聽計從!

    甚至可以說是「自我軸心」要穩固到讓男人繞著你團團轉的地步,換個角度來說就是自我中心,對男人而言,就是要這樣自我軸心強韌、重視自己的目標、能夠基於自己的意志行動的女人,才能讓他們燃起鬥志,畢竟男人的天性是個獵人!對自己言聽計從的女人,像是「依賴新重的女人」「迷戀自己的女人」無法燃起他們的鬥志,和這樣的女人交往很快就會膩了!

    而交手之際有衝擊感,很難訓服的女人,就能刺激男性的狩獵本能,想盡辦法將獵物弄到手,男人最亢奮的時候就是追捕獵物的時候,只要女人一直維持在「被人追著跑」的模式下,男人就無法克制他們的追捕本能,這個過程對男人來說樂趣無窮,也是他們「愛的醍醐味」

  • 聯絡敏感度
    再來就是對對方跟自己聯絡的敏感度,也是能否成為讓人追跑的女人的決定性關鍵,追著別人跑的女人對於男生沒有回訊息、沒打電話或訊息回得比較慢時,會有「異常敏感」的反應,男人其實也會觀察這點,如果你反應越敏感,男人越會插手旁觀,你就會降格為「好利用的女人」

    假如約會讀時間到了,但對方遲遲沒有出現、也沒有任何的聯繫,你會採取怎樣的行動?如果你開始焦慮、滿腦子都是對方,「他怎麼了?」「他是不是出車禍?」「他忘記了嗎?」擔心東擔心西,接著一直打電話給對方,還會不停的確認對方是否讀訊息了,這些都是標準追著人跑的女人在做的事

    能燃起男人鬥志的女人,肯定不是搖著尾巴順從男人、也不會是痴痴等著男人聯絡的人,當對方沒有聯絡,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馬上會把心思轉到自己身上,自己去購物、看電影、約其他朋友吃飯...等,等到連絡上男人時,他們不會生氣、擔心或責備,他們可以完全不受影響,男人會被自己不在時也可以玩得很開心、不需要自己的女人吸引,並燃起他們挑戰的鬥志,即使一開始「戀愛溫度低」的男人,這時候也開始被吸引,越是自尊心強的男人,就會越拼命

    但這邊不要誤會了,不是要你「刻意對男人冷漠」,是別將時間用在想也沒用的事情上面,自己想跟男人聯絡的時候就會聯絡,即使男人不跟自己聯絡,也不會在意,沒聯絡的時候就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吧!


 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  

第二點如何滿足男人的自我意識可以點擊這邊繼續看下去 👇👇👇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


這篇告訴大家要怎麼擁有自己的軸心,和燃起男性的鬥志!
擁有自我軸心的女人,才能激發男性狩獵的本能,讓他不停地追著你跑!也只有沉的住氣的女人,才能成為男人眼中最上等的獵物,甘願自己追著你跑,這才是男人感受並享受的「愛的醍醐味」

-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1) 男人和女人想的不一樣!停止套用自己的思維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2)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?男人喜歡 Bitch?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3) 千萬不要對男人做的四件事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1) 面帶笑容的女孩人見人愛,如何提升迷人度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2) 好男人都是誇出來的!讚美會讓男人更愛你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3) 要獲得男人的尊敬,就必須學會尊敬、感謝他





※ 兩性感情 ※ 文章總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