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類圖】九大能量中心~ 能量流動的關鍵!各個能量中心的名稱及位置 | sowonx2015

九大能量中心是能量中樞,能夠轉換、轉化在人體圖內流動的生命能量,各個能量中心都有自己的功能及對應的人體器官,也會分成不同的組合,互相影響行程每個獨特的自我

如果還不知道怎麼取得自己人類圖的朋友,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👉 取得你的人類圖



能量中心五大分類 / 定義、空白、制約

頭腦壓力靈感

頭腦意識

。概念化,將答案轉譯為意見、概念和理論
。腦垂體前葉和後葉、頭腦、思考,以及隨著時間推移的頭腦察覺過程

👉 對應主題:知識察覺、理解和思考、焦慮

-

-


   喉嚨中心   

溝通與發起活動

愛、認同與方向

。磁單極 (駕駛座)、更高的自我
。肝、自我、定位、方向與愛的感覺

👉 對應主題:自我、愛、生命方向

-

-


   意志力中心   

意志力

。自我意識和物質世界
。胸線、胃、膽、意志力與承諾

👉 對應主題:自我價值、意志力、自尊

-

-


   直覺中心   

身體意識

。全然為生存而活,自發性,健康與幸福,價值觀,免疫系統
。淋巴系統、免疫力、直覺,以及當下身體察覺過程

👉 對應主題:生存察覺、警覺、直覺、本能、免疫系統

-

-


   情緒中心   

意識精神察覺

。情緒和社交察覺,熱情與慾望,豐富精神、感覺、情緒、感受力
。腎、膀胱、胰腺、情感,以及在波動中的察覺過程

👉 對應主題:情緒察覺、情緒動能、週期性運作緊張、等待澄澈

-

-


   薦骨中心   

生產的力量

。生命能量,可回應、可利用、性慾
。卵巢/睪丸、生育力和性能量,維持活動的力量

👉 對應主題:生命力、持續力、性、生殖繁衍、工作動能、回應

-

-


   根部中心   

身體腎上腺壓力

。維持生存的動力,壓力
。腎上腺、生命力、行動壓力,恐懼與信任之間的平衡

👉 對應主題:腎上腺壓力、時間、生存上的壓力和動力

-

-


-

發起中心提醒  👉 【人類圖】九大能量中心 | 發起中心重點整理 和 相關提醒及注意事項






人類圖 文章總整理 | 持續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為個人閱讀《人類圖 區分的科學》《人類圖 你與世界和解的開始》
兩本書的心得和其餘網路資料綜合整理、撰寫

如果想了解更多正確資訊,建議找正規人類圖老師效果更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