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劇心得】各國電影、微電影 總整理 | 持續更新 | sowonx2015

有閒有錢~ 就會去電影院感受一下大螢幕的聲光效果,很多東西還是大螢幕看比較爽啦!

主要會看動畫電影跟特效電影 (因為是相關科系畢業,知道做動畫跟特效有多累,要好好支持一下) 不愛看恐怖片、驚悚片 (謝謝下面一位~~~ 😌)


圖片來自:中時新聞網

   電影院觀賞   


▸ 2024 ◂

【影劇心得】《腦筋急轉彎 2》| 新情緒的出現!潛藏在你我內心深處的阿焦...


▸ 2023 ◂

【影劇心得】《鈴芽之旅》| 新海誠最新之作~ 靠關門拯救日本的少女

👉 【電影延伸】《鈴芽之旅》電影場景真實景點介紹~ 跟著大臣玩日本 (?)

【影劇心得】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| 完全刷新我對台灣電影的標準


▸ 2022 ◂

【影劇心得】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| 橫掃影史票房冠軍的藍色外星人又回來啦!

【影劇心得】《流麻溝十五號》| 學會獨立思考是不是一種罪?珍惜自由!

【影劇心得】《金牌特務:金士曼起源》| 這次的梗根本在考歷史吧


▸ 2021 ◂

【影劇心得】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| 還沒看的人千萬不要搜尋



   串流平台觀賞   


▸ 韓國電影 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