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後整理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心想事成的秘密與心法 | sowonx2015

前面老人告訴我們什麼才是最真實的自己,還告訴我們要怎麼得到快樂跟世界的組成
也告訴我們潛意識與我們的關係,和潛意識是怎麼與我們溝通的
還沒有看過前面的朋友,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👇👇👇

【讀後整理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找回那個最初的自己,掙脫困住你的牢籠

【讀後整理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你的很多行為都不是本意,是「小我」在做怪

【讀後整理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認識自己的潛意識,幫助你心想事成


接下來老人要帶我們一層一層擊破包覆在真我外面的層層高牆
結束了身體和情緒,再來就是思想,還沒看過第一層的,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👇👇👇

【讀後整理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▸ 身體 ◂ 重新找回與身體的連結

【讀後整理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▸ 情緒 ◂ 面對情緒、接納情緒,並學會臣服

【讀後整理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▸ 思想 ◂ 我們的思想都是正確的嗎?

【讀後整理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▸ 身分認同 ◂ 身分認同的解離與探索


   心想事成   

最後老人告訴我們心想事成的秘密,很多人談論心想事成
都是不停地強調潛意識的積極力量,要不停的用正向思考來創造、顯化你想要的人事物

但你實際照著做會發現,效果似乎不會如你預期,原因是什麼?


心想事成的秘密

回到潛意識篇的馬車圖,我們的意識就是那匹可憐的馬,再怎麼下定決心也沒用
我們以為是因為我們被車夫 (潛意識) 操控著,但車夫終究還是要聽乘客 (真我) 的話
所以我們一直想學著利用車夫幫我們完成夢想,車夫始終不是做決定的人呀~


我們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有自己必須要學習、面對的課題
而真我就是帶著我們去體驗學習的存在,這點跟人類圖的磁單極概念很像

舉個例子:

有個女生想要嫁一個如意郎君,看他的意識行為模式,他真的很認真在尋找
但他的潛意識相信自己不配得到一段好姻緣,而他的真我決定好他今生的課題是在感情上學會獨立自主
在這樣的情況下,他在怎麼努力也起不了作用...

如果他可以學好這份課題,他真心想要的事物就會自然而然的流向他,擋也擋不了


所以心想事成的秘密就是:了解自己的人生模式、學會自己的課題之後,自然就會獲得

老人還整理了心想事成的幾項重點:

  • 心想事成第一定律是:你嚮往的人事物必需命中注定就應該是你的,或是與你的更高目標一致、有利於人類社會的
  • 再不然還可以做的是:深入潛意識和真我層面,破除人生模式,好好學習該今生該學習的課題,破除你的命運

這些都是自己內在的修練,與外在環境一點關係也沒有,這兩點沒有達到,心想事成都是空談
當你學會破解身體的障礙、化解情緒的癮頭、檢視思想的謬誤、放掉無謂的身分認同,想要心想事成就不是難事了!



心想事成的心法

當你真心想要一樣東西的時候,你身上散發出來的就是會吸引那樣東西的那種震動頻率
然後全宇宙就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

「真心想要」的意思不僅僅停留在思想層面,而是你打從心底渴望這樣東西
每次想到的時候,都會進入渾然忘我的境界!

最有威力的是:讓自己隨時隨地都處於,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之後的感受
觀想的重要性:每天都在腦海裡演練,你已經擁有你想要東西的畫面,細節越清楚越好


要像這樣去觀想並經歷這樣的感受,讓你每個細胞都充滿自信的招喚它想的人事物

宇宙並不知道你正在散發的振動頻率,是因為你觀察到或實際經歷的事物,還是你記得或想像出來的東西
它只是接受到你發出的振動頻率,然後用和它相配的事物做出回應

最大的秘訣是:我們用觀想和感受散發出來的振動頻率是最強的!
還有個小秘訣:賴皮地在願望未實現之前就先去感恩

感恩的時候,就是在能量層面對宇宙說「多來一點!」
在你的願望還沒成真前就去感恩、感謝,宇宙就不得不給你想要的東西


另外老人說很重要的是:想要的東西必須描述很清楚、很具體
你想要的東西越真實、越清楚、越好,把想要的東西清楚定義,宇宙才知道你要什麼

最後老人提醒我們:要言行一致!
不要說的、想的是一回事,做出來的又是另一回事,要為它付出一定的努力,同時言行一致


圖片來自:Canva





※ 兩性感情 ※ 文章總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