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1) 男人和女人想的不一樣!停止套用自己的思維 | sowonx2015

前面提到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和追著別人跑的女人的七大特質後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如何成為幸福女人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會追著男人跑,成為不被青睞女人的 7 大特質

也說了讓人追著跑的女人永有哪些特質,都做了些什麼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1) 擁有自己軸心和燃起男性的鬥志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

這篇就來說說男人的本質是什麼,男人怎麼思考?男人喜歡什麼?禁忌又有哪些?
想要當個被人男人追著跑的女人,先理解男人的特質吧!


圖片來自:Canva


   男人的思考迴路   

前面激發男人鬥志和滿足男人自我意識的地方有說到,以自我為軸心才能激發他們的鬥志,和哪些方法可以滿足男人的自我意識,這篇要更詳細的說明男人的行為模式、思考方式、跟他們的禁忌,作者說這是他做相親顧問公司累積下來,訪問眾多男性總結出來的精華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
前面有提到兩個男性的特質,這邊先幫大家複習一下:

  1. 男人的天性是個獵人,讓他們無法掌控的女人,才可以激起他們追逐的慾望和本能
  2. 男性是一種非常重視「自尊」的生物,但自尊與自卑只隔一層紗,是互為表裡、背靠背緊密結合,外面裹了一層薄薄「自我」的敏感纖細動物

接下來就延伸其他 6 個特點和 4 個絕對不要對男人做的事


  男人的天性  

男人從一開始認識到交往、甚至結婚都有自己的一套屬於自己的思考邏輯,而這些也都有相關的共通點

  • 男人對你有興趣的表現
  • 男人與女人追求的差異
  • 愛與肉體之間的關係
  • 關於母性本能
  • 空間與距離
  •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


◆ 男人對你有興趣的表現 ◆ 

作者說在他為男男女女安排相親的過程中,他觀察到男性表示興趣有兩個特質,在初期認識的過程中,可以透過這兩個點知道,這個男人對你到底有沒有興趣

  1. 男人會在「59 秒」內判定女性的類型
  2. 男人在「48 小時」內沒回應,就放棄吧


作者在相親後訪的過程中發現,男人對於第一次見面的女性,只要覺得「沒有興趣」,59 秒就會關上心門,當然這個 59 秒並沒有實際的科學依據,也不是剛剛好這個數字,就是大數據整理出來的資料,表示「在極短的時間內」男生就會對眼前的女性做出個人判斷,決定要追還是不追

這邊就要說到第一點男女之間的差異,女生即使第一眼覺得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,只要對方各方面的條件不要差得太離譜、整體感覺還不錯,或是對方溫柔體貼、把自己當公主在疼,隨著時間的推移,女生的想法是有可能會改變的;而男生的天性是獵人,他們不會追逐自己沒有興趣的獵物,初見面的時候他們只會用「59 秒」判斷,如果感覺不是自己的獵物,就會果斷關上心門,毫不留情

至於要怎麼把握這「59 秒」,關鍵取決於女性散發的光芒和能量,也可以說是氣場或氣氛,缺乏自信、覺得自己沒有價值的女性就會黯淡無光,當女性從內在散發出光芒的時候,那獨特的氣場、強韌度和光芒,會讓男性們趨之若鶩,打開心門追著你跑,所以勝負完全取決於第一次見面的前「59 秒」,一旦男生關上心門,之後想要在跟他談戀愛就相當困難了


作者說除了「59 秒」外,還有一個「48 小時」法則,即使你突破了「59 秒」關卡,約會結束「48 小時」內沒有聯絡或約下一次見面,你就可以當作這個男性的熱度已經退散了,你就該停止一切跟他的未來想像,因為這已經從夢想變成白日夢了

第一次約會過後,如果對方沒有在「48 小時」內聯絡你,就果斷放棄吧!即使在一週後回覆你,那顯然他對你的興趣也不大,大概率是意思意思或禮貌性的回一下,也可能就是個魚餌,請注意!在這個節骨眼上別當「追著別人跑的女人」


◆ 男人與女人追求的差異 ◆ 

第二點就要來說說男人跟女人本質上追求的差異,女人追求的是「結果」,男人追求的是「刺激」,男女的思考模式完全不同,如果你抱持著「我是這麼想的,他一定想的跟我一樣」,這是你個人的主觀想法,用這個主觀想法行事是非常危險的

  • 女人追求:女性基本上追求的是盡快將關係「安定」下來,有個「結果」,想要早點得到「保證」
  • 男人追求:男性天生是個獵人,比起「結果」,他們更沉浸在「刺激」和「雀躍感」當中,吸引他們的是從認識到關係穩定、得到結果這「中間過程」,正因為不知道結果,所以讓人興奮,也因為沒有保證,更讓人鬥志高昂


在男人眼中,那種快要到手有拿不到的東西,會讓他們異常的沉迷,正因為無法輕易到手,「想要」得到的慾望就會更加強烈、高漲,爭鬥的本能就會萌生、燃起,自然就會一直追著你跑

理解男人的思路和心態後,你就會清楚知道,不能將自己輕易的奉獻給對方,犧牲自我去迎合男性、對男人鞠躬盡瘁、在他們後面追著跑,這些行為完全剝奪了男人戀愛中最大的樂趣,追求的雀躍感蕩然無存的情況下,他們自然會失去興趣


如果你和男性的關係中追求的是安定、保障和結果,那請先讓男性充分體驗、享受當戀愛獵人的樂趣,等到男性情緒到達最高點的情況下再開始交往,即使交往後依然要保持、穩住你的「自我軸心」,這個真的相當重要!

不要對男人雙手奉上自己的一切,不要當「屬於他的女人」,要當一個保有許多自己的樂趣,即使男性不再身邊,也可以自己度過精彩、愉悅時光的女人,你要讓對方覺得,男性對你而言,只不過是你眾多樂趣的其中一樣,只要可以維持這樣的狀態和姿態,男人就無法停止對你的追求,女性在關係中如果追求的是安定與保障、確切的結果,必須藉由讓對方一直追求自己才能到手


◆ 愛與肉體之間的關係 ◆ 

還有一個男女在想法上很大的差異是,女人試圖利用肉體得到「愛」,男人試圖利用愛得到「肉體」,有關於肉體的關係相關的議題,往往是困住女生的其中一個點,特別是在亞洲傳統教育中對於「性」是相當避諱的,從小家裡就會一直灌輸女生,你要守身如玉,晚上回家有門禁...,在跟性有關的事物,得到的只有各種禁止,但並沒有告訴你為什麼?或該怎麼保護自己,對於享受性或是性經驗豐富的女性會貼上淫蕩的標籤

正因為這樣女生會將自己的身體當作一種籌碼,進而衍伸出更多困擾和困住自己的問題,許多女性會將肉體當作得到愛的手段,為了獲得對方的關注,獻出自己的肉體,特別在追著別人跑的女人身上尤為常見,覺得將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給了對方,對方就一定會珍惜自己,發生關係後就自己認定「我是你女友」「我們是在交往」


但事實是對男人而言,則是將愛當作得到肉體的手段,為了達到目的,男性可以豪不猶豫地吐出一句又一句女人愛聽的肉麻話語,像是「我已不能沒有你了」「你是我見過最棒的女人」「我這輩子不會放你走了」,扛不住的女人就會信以為真,當作傳情的甜言蜜語,並覺得「他這麼愛我,我應該可以獻出自己了吧!」,而發生關係後,如果對方變的冷淡、態度冷卻,或是不那麼珍視自己,就會覺得「他要的只是我的身體」,然後感到悲傷或憤恨

如果發生關係後,看到對方態度的轉變,會讓你感到難過或憎恨,那你一開始就不該跟他發生關係,正因為你是用肉體去換取愛,才會有這樣的結果,因為肉體是無法取代愛的,你覺得自己拿出最真的東西,卻換不到自己想要的,才會感到悲憤


讓人追的女人一開始的想法、目的就不同,他們是為了享受而發生肉體關係,發生關係既不是為了引起關注、也不是為了獲得愛,純粹是為了自己想要而這麼做,所以不管事後男生的態度如何,他都不在乎,只要他享受到樂趣,其他都不重要,不會因為對方對自己冷淡就感到傷心、或懷有恨意

追著別人跑的女人在跟對方發生關係後,會把對方當成自己生命的一切,把對方放在第一順位,推掉和朋友的聚會和所有重要的事,男人看到這樣的反應,就會確信自己已經完全征服這個女人,同時也會失去作為獵人的樂趣,對女生的態度就會越來越隨便,尊重心也會開始下降

一個讓人追著跑的女人,即使和男性發生關係,也讓對方無法抱持已經完全征服對方的確信,只要男人無法確信「這個女人完全屬於我」,他就不會停止追求,所以發生關係與否的重點在於女生自己怎麼想,只要你不想發生關係,絕對不要委屈求全,只有這樣的女生才能得到男性的尊重,而且就是這樣意志堅定的女生,讓男生即使知道有競爭對手,也無法說出「我希望你不要去見別的男人」,因為好男人會懂得尊重,沒有正式交往前的單身女性,擁有與其他男性自由交往的權利,而耐著性子等待,即使最後沒有被選上,還是會感謝曾經擁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,把人甩掉還能讓對方道謝,這才是能燃起男人鬥志的女人擁有的真本事

-

由於篇幅太長~ 後面三點我們放在下一篇來說~ 可以點這邊去看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2)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?男人喜歡 Bitch?


  絕對不要對男人做的事  

看完男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 6 個點後,接下來要說說千萬不要對男人做的 4 件事,都是女生常用的手法,女生覺得這樣做很有效,卻處處踩在男生的雷點上!

到底男人絕對不能觸碰的 4 個雷點是什麼,可以點擊這邊繼續看下去 👇👇👇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3) 千萬不要對男人做的四件事

-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1) 面帶笑容的女孩人見人愛,如何提升迷人度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2) 好男人都是誇出來的!讚美會讓男人更愛你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3) 要獲得男人的尊敬,就必須學會尊敬、感謝他





※ 兩性感情 ※ 文章總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