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3) 千萬不要對男人做的四件事 | sowonx2015

前面提到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和追著別人跑的女人的七大特質後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如何成為幸福女人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會追著男人跑,成為不被青睞女人的 7 大特質

也說了讓人追著跑的女人永有哪些特質,都做了些什麼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1) 擁有自己軸心和燃起男性的鬥志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

這篇就來說說男人的本質是什麼,男人怎麼思考?男人喜歡什麼?禁忌又有哪些?
想要當個被人男人追著跑的女人,先理解男人的特質吧!


圖片來自:Canva


   男人的思考迴路   

前面激發男人鬥志和滿足男人自我意識的地方有說到,以自我為軸心才能激發他們的鬥志,和哪些方法可以滿足男人的自我意識,這篇要更詳細的說明男人的行為模式、思考方式、跟他們的禁忌,作者說這是他做相親顧問公司累積下來,訪問眾多男性總結出來的精華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
前面有提到兩個男性的特質,這邊先幫大家複習一下:

  1. 男人的天性是個獵人,讓他們無法掌控的女人,才可以激起他們追逐的慾望和本能
  2. 男性是一種非常重視「自尊」的生物,但自尊與自卑只隔一層紗,是互為表裡、背靠背緊密結合,外面裹了一層薄薄「自我」的敏感纖細動物

接下來就延伸其他 6 個特點和 4 個絕對不要對男人做的事


  男人的天性  

男人從一開始認識到交往、甚至結婚都有自己的一套屬於自己的思考邏輯,而這些也都有相關的共通點

  • 男人對你有興趣的表現
  • 男人與女人追求的差異
  • 愛與肉體之間的關係
  • 關於母性本能
  • 空間與距離
  •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


還沒看過男人天性的 6 點和女生邏輯不一樣的可以看這邊 👇👇👇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1) 男人和女人想的不一樣!停止套用自己的思維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理解男人的本質 (2)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?男人喜歡 Bitch?


  絕對不要對男人做的事  

前面了解完男人跟女人思想上的差異後,作者最後整理出四點絕對不要對男人做的事情!

讓男人開始對女人厭煩的「導火線」大致上不會超過這四點,這些事情會確實且急速地降低對方的「戀愛溫度」!真的要好好看個仔細!並檢視一下,自己是不是已經在踩男人的底線了!

  • 如果你跟男人較勁,他們會毫不留情地迎戰
  • 在男人身上劃地盤的女人會惹人厭
  • 眼淚攻勢跟男人動粗是沒什麼兩樣
  • 妒火中燒的女人映在男人眼中只有醜陋

這四項你中了幾項呢? 如果其中有你正在做的,最好趕快收手,免得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


◆ 與男人較勁 ◆ 

很多女生看到燃起男性的鬥志,變誤以為不能有任何的退讓,開始跟男人較勁,如果你想跟男人較勁,男人會毫不留情地迎戰,所以不要去跟男人較勁,不要去刺激男性的戰鬥本能,而且能力越強的男人,戰鬥能力也會越強,他們反而會針對你的行動,徹底的攻擊

在男人眼中,較勁的女人可能還是有魅力,但相處起還會很不舒服,讓他們感覺到有壓迫感、相處起來會很累,會不想要繼續相處下去,女人對男人宣戰就是很大的錯誤,不要對男人挑性或爭執,因為你不是要把男人變成「敵人」,而是讓他們變成你的「保鑣」

 

越是高品質、有能力的男人,你越不能跟他較勁,請記住,爭奪主導權是不應該面對面進行的,擅長戀愛的女人,絕對不會跟男人競爭比誰強,而是擅長拜託別人做事、擅長交涉,能夠控制男人的女人,不會去當男人的「敵人」,而是當他們的「最佳戰友」,當男人在跟你說他擅長的領域,或是說他引以為傲的事物時,你可以這樣回應:

「我對這個很感興趣,我原本以為是這樣,實際上是那樣啊!原來如此,你好厲害啊!」
「你可以再多告訴我一些嗎?拜託~」「如果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,一定要講給我聽~」
 

這樣你和男人的對話就可以在愉快的心情下,繼續下去了!



◆ 在男人身上劃地盤 ◆ 

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,許多女生都會犯的其中一個常見錯誤就是,到男生家時,試圖留下自己的私人物品,或是留下自己痕跡的行為,這些就是作者所謂的「劃地盤」,「劃地盤」是一種為了防止別的女性侵,宣示自己主權的行為,一旦女生這麼做,就證明自己是追著對方跑的女人,當女人開始劃地盤,男性絕對會察覺,並自我陶醉「這個女人已經屬於我了」,就開始對女人越來越隨便,而且當女人劃的地盤、做的標記隨處可見時,男性會感覺到自己的空間遭到侵犯吞噬,但男人又是個很需要自己獨立空間的生物,他們就會開始對你「劃地盤」的行為開始感到厭煩


比較好的作法是,即是到男方家過夜,也不要將任何個人物品留在對方家裡,任何的盥洗用品、更換衣物,離開時一併帶走,如果是小樣品類,用完就扔了,如果女生沒有劃地盤,大部分的男生看你這樣幾次後,應該會說「每次這樣帶來帶去的不麻煩嗎?要不要把東西留在這裡就好?」,男人這麼做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找到你「劃地盤」的證據,這樣他會認為這個女人已經變成「我的女人」,但這時候你要做的是,給他一個微笑說「謝謝你的體貼,我下次會這樣做的」,然後下次還是依舊什麼東西都不留下

這樣反而男生會開始急了,因為在他的地盤上,完全沒有留下這個女人的任何痕跡,無法得到對方變成「我的女人」的實際證據,他就會繼續追求女方,不會放手



◆ 眼淚攻勢 ◆ 

女人還有一個常見的招數,就是「哭」!動不動就哭、如自己意也哭,更誇張一點的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,可能很多女生覺得眼淚攻勢很有效,屢試不爽,但這個舉動完全是在挑戰男人的底線,而且一旦爆了就無法挽回了


追著人跑的女性往往會希望男性可以不透過言語的方式心領神會,期望男性可以自己察言觀色,從女生的表情、反應、氣氛,查覺到女生的心事,我只能說... 請你行行好吧!沒有人是你肚子裡的蛔蟲,你不說出來沒有人會理解你要什麼!從旁人的眼光看來,就是你一直在鬧彆扭,這個也不要、那個也不要,就像在「歡」的小孩,請記住,沒有人有義務必須要去理解你!有什麼需求請直接告訴對方!

另外還要認清一件事情,基本上男性不擅長「非語言」傳達方式,面對男性,如果不好好用語言講清楚,是絕對不會通的!當無法讓男人理解自己需求時,女性往往會責備、哭泣、退縮、鬧彆扭,而「哭泣」特別是精神上不成熟女性的常見行為,達不到自己的目的就哭哭鬧鬧的話,跟男人不如意就對人動粗是同等的行為,請記住,女人「哭鬧」是跟男人動粗同等「令人無法忍受」的行為


用哭做手段,企圖用眼淚博取對方同情和關心,用眼淚迂迴提出訴求,在男人眼中只會感情降溫,不會增加愛意,他們只會覺得你是「沉重難纏的女人」,絕對不會選擇你做為人生伴侶,特別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哭,這只會陷男人於不義,因為你傷到了男人的自尊心,你無視他的面子,不給他任何餘地

那到你該怎麼做呢?你希望對方做什麼,請直接用語言告訴他!不要用模糊、曖昧、迂迴的手段,類似:你要自己看氣氛啊!希望他自己去領悟啊!他們聽不懂!,直接了當地告訴他:「我希望你這樣做」「我的想法是這樣」,男人不會讀心術、不會心電感應,他們沒有你想像的那些超能力!許多夫妻走到離婚這一步,是因為兩人之間的溝通及對話決定性的不足

該如何表達可以看這篇 👉 【兩性情感】5 種述情句型~ 讓你的親密關係有飛躍性的進展



◆ 善嫉妒絕對是大忌 ◆ 

再也沒有什麼是比「嫉妒的女人」更醜陋的,不管你現實生活中長的再怎麼漂亮、再怎麼可愛,當你在嫉妒別的女人的時候,你的面相就會顯得猥瑣,讓男人幻滅,窺見女人嫉妒的瞬間,男人的戀愛溫度就會急速下降,無論是:前女友、前妻、女生朋友、女同事、妹妹、媽媽...,只要嫉妒自己以外的女性,那種姿態是很醜陋的,嫉妒之火不斷燃燒的女人,在男人眼中只有醜陋


會拿自己跟其他女人比較的人,無非是在貶低自己的價值,有時間嫉妒別人,不如將精力花在向對方展現自己的優點,他現在交往的對象是在眼前的你,管他前女友、前妻再怎麼漂亮、再怎麼完美,其實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

不管他過去跟怎樣的人交往,現在他交往的人就只有你一個,你就是第一名,就在他面前展現落落大方的自信吧!你的自信會讓你比任何人都來的耀眼!

-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1) 面帶笑容的女孩人見人愛,如何提升迷人度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2) 好男人都是誇出來的!讚美會讓男人更愛你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3) 要獲得男人的尊敬,就必須學會尊敬、感謝他





※ 兩性感情 ※ 文章總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