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3) 要獲得男人的尊敬,就必須學會尊敬、感謝他 | sowonx2015

前面提到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和追著別人跑的女人的七大特質後

• 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   • 男人不青睞女人七大特質

也說了讓人追著跑的女人永有哪些特質,都做了些什麼

• 擁有自己軸心和燃起男性的鬥志    • 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

男人這種生物到底都在想些什麼,看透男人的需求,知己知彼百戰百勝

• 男人和女人想的不一樣        • 了解男人的本質與喜好    • 絕對不要對男人做的四件事


圖片來自:Canva



   男人眼中有魅力的女人   

這篇要開始說說女人可以使用的戀愛技巧,怎麼提升你的魅力,讓你在男人眼中更加的耀眼
成為在男人眼中充滿魅力的女人,大致上有五個要點:

笑容、迷人度、讚美、感謝、尊敬

這邊作者說要教授的技巧都不難,任何人都可以學會,差別只在於你平時是否有留心去實踐,只要平時將這些小技巧用上,你一定會是個充滿魅力的女人
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1) 面帶笑容的女孩人見人愛,如何提升迷人度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提升戀愛技巧 (2) 好男人都是誇出來的!讚美會讓男人更愛你


◆ 感謝 

男人最愛討女人歡心,對他們這樣的行為,別忘了一定要言語表達感謝,這樣他們就會更想取悅你,為你做更多事情,重要的是一定要說「謝謝」,確切的將謝意傳達給對方,如果只是放在心裡,對方不知道,就一點意義也沒有

親口說是最好,也可以透過信件、禮物、訊息、行動... 表達謝意,你傳達的謝意越強烈,越會燃起男人想要為你做事的意志,跟讚美一樣,道謝時有技巧的加入「個人情感」是相當家分的

像是男生約你吃晚餐,比起直接感謝晚餐,傳達「今天晚餐很開心」,加入個人情感候會變成「謝謝你今天的晚餐,食物真的會因為一起吃的人不同,味道變的不一樣呢!今天的晚餐對我來說是最美味的~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吃到這麼美味的晚餐」


再來就是定期且確實的傳達三階段的謝謝,除了讚美有分基本、進階、高級外,道謝也有分三種層級:

  • 初級:跟讚美一樣,反射性的「謝謝」,無時無刻都要掛在嘴邊
    不管再小的事,只要對方為你做了,就反射性地說「謝謝」,男人是會希望實際感受到對方的謝意,日常生活中請不要吝嗇於表達感謝,要盡可能將謝謝掛在嘴邊

  • 中級:看著對方,面對面傳達「感謝」,最低限度一週要 2-3 次
    要在他為你做什麼的時候,好好的看著他的眼睛,面對面傳達「感謝」,像是「你總是能幫忙做家事,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,謝謝」「謝謝你回家的時候,順手幫我買了飲料,有你真好,謝謝」

  • 高級:很鄭重的表達感謝之意,一個月表達 1 次
    鄭重的表達感謝是這種感覺「當你為了我而 XX 的時候,我真的好高興,我能有你的相伴,真的是太幸福了!」聽起來可能超級肉麻,自己聽了可能都會有點受不了的程度,如果真的覺得親口說很為難,也可以用訊息的方式

三階段使用的頻率稍微有點不同,總之一個月一定要有一次,好好傳達「你為了我做了某件事,我真的很高興」,這會變成確保勝利的追加得分,但如果每次都是高級道謝,反而會讓對方覺得有點假,你的感謝會變得太過廉價


對男人表達謝意是很重要的!即便你長得再漂亮、異性緣再好,擁有再多姿色,是男人們捧在手心上的公主,還是會因為謝意表達不足,最後到導致失敗,再來是道謝時表現出來的態度也很重要,請明確表現出「開心的樣子」

作者舉了一個例子,說一個女生非常漂亮,不難想像他從小到大有多少人追,男人們為了博取他的注意,願意訂高級餐廳、買各式各樣的禮物討好他,精常受到這樣的對待,他可能已經習以為常,對於男人們對他做的一切,也沒有表達任何的謝意,發生了幾次之後,男士們開始對他「理所當然」的態度感到不快,導致關係都無法長久,最糟的是,他在分手的時候總是無法好聚好散,男人們多半會對他懷恨在心,認為「枉費我花了這麼多錢在他身上」「枉費我付出了這麼多」

每個男人都有「想要帶給女人幸福」的保護本能,能夠激發這種本能的,就是女人的感謝之心,「跟你在一起很幸福」「是你為我帶來幸福」「我是最快樂的女人」,如果能散發出這樣的感謝心情,男人想保護女人的力量就會油然而生、源源不絕


◆ 尊敬 

努力實踐並展現笑容、讚美、感謝的「戀愛技巧」,男人的自尊就會被激起,「自我」獲得滿足,最能滿足男人「自我」的,就是來自於女人的尊敬

可能或多或少都有聽過一些事業有成、女強人形象的女生在抱怨「沒有一個男人是值得我尊敬的」「女生什麼都會的話,要男人幹嘛?」「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好男人?」,那原因究竟出在哪呢?主張「沒有可以尊敬男人」的女人,其實「也沒有受到男人的尊敬」,自然也不會得到男人的青睞


男人的自尊心是要靠女人的尊敬來激發的,然後他們就會湧出最強烈的能量,急速的成長;反之,不尊敬男人的女人,是無法讓男人成長的,也就無法「幫夫」,優秀的男人是會選擇「幫夫」的女人,所以不尊重男人的女人,一開始就不在他們的選擇範圍內,「好條件的男人」只會選擇「好條件的女人」

和讚美、感謝一樣,每個人只要你用心找,絕對能夠發現值得尊敬的地方,請象磨練讚美、感謝那樣,去磨練你的「尊敬感應器」,要達到這個目的,首先自己要先開始謙虛,一開始請試著刻意意識到這點,讓自己秉持謙虛的心態,努力找到對方值得尊敬的點,當你發現時,馬上讚美他、感謝他!這樣男人就很開心然後更加努力,這樣就會找到更多值得尊敬的點,開啟一個正循環


最後作者用聖經的話「丈夫當愛妻子,妻子當尊敬丈夫」來補充說明,無法「尊敬」男人的女人,就無法從男人身上得到「愛」,對於男人的愛,女人不是用「愛」來回報,而是用「尊敬」來回報

-






※ 兩性感情 ※ 文章總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4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