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景點】台東全區 旅遊、觀光景點總整理 | 持續更新 | sowonx2015

這邊都是我有實際到訪的景點~ 直接拍給你看啦! 不是專業景點介紹!但是最真實的旅遊感受,不定期更新 (更新緩慢)


圖片來自:Yahoo 奇摩

這邊有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台東旅有景點和美食的整理筆記~ 

   博物館、美術館   

▸ 美術館 ◂

【台東景點】台東美術館 | 不同領域的創作者都可以大放異彩


   動物園、牧場、水族館   

▸ 觀光牧場 ◂

【台東景點】初鹿牧場 | 你絕對有聽過的台灣在地自產自銷鮮乳品牌


   植物園、農場、花市   

▸ 植物園 ◂

【台東景點】原生應用植物園 | 超酷的藥草火鍋一定要來試一次


   校園、教學園區   

▸ 大學校園 ◂

【台東景點】台東大學 圖書館 | 一面是山一面是海的美麗校園


   自然風景區、公園   

▸ 公園園區 ◂

【台東景點】台東森林公園 | 騎著腳踏車漫步遨遊

【台東景點】台東海濱公園 | 可以聽到大海的聲音還可以疊石祈福保平安

【台東景點】活水湖 | 超大人工湖休閒娛樂的好地方


   各類市集   

▸ 文創創意市集 ◂

【台東景點】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| 台東藝文勝地吃喝玩樂這裡全都有


   夜景、夜生活   

▸ 夜景 ◂

【台東景點】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| 台東市區看夜景首選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