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劇心得】 各國電視劇、電視影集 總整理 | 持續更新 | sowonx2015

這邊來個不分平台的文章總整理,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會泡在 Netflix 比較多 當個靠弟弟的免費仔~ (感謝弟弟讓我耍廢 🥰)

但我發現如果照我目前的分類,很多文章會被遺漏... 所以乾脆做個總集!


圖片來自:Hello醫生


   電視劇、影集   


▸ 台灣電視劇 ◂

【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華燈初上》第一季 | 到底誰被殺了?兇手又是誰?

【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 |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?

【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 | 我到底看了甚麼...


▸ 韓國電視劇 ◂

【影劇心得】Disney+《黑話律師》| 有一種愛不用親吻也看的出來

【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絕世網紅》| 名人網紅背後真如果我們所看到的那麼光鮮亮麗嗎?

【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三十九》| 39 歲的你正在做什麼呢?

【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以吾知名》| 一個人的人生到底可以多黑暗


▸ 中國電視劇 ◂

【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蒼蘭訣》| 仙界神女和月族魔王到底能不能相愛?

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且試天下》|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?

【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夢華錄》| 用宋朝背景傳遞女性平權思想

【影劇心得】Netflix《我是真的愛你》| 年過三十的女人剩下甚麼?


▸ 日本電視劇 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etflix 影劇 總整理 | 持續更新

Disney+ 影劇 總整理 | 持續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