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覺得自己不夠好... 對自己沒自信...,兩個問題讓你找回自信! | sowonx2015

 前面提到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和追著別人跑的女人的七大特質後

• 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   • 男人不青睞女人七大特質

也說了讓人追著跑的女人永有哪些特質,都做了些什麼

• 擁有自己軸心和燃起男性的鬥志    • 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

男人這種生物到底都在想些什麼,看透男人的需求,知己知彼百戰百勝

• 男人和女人想的不一樣        • 了解男人的本質與喜好     • 絕對不要對男人做的四件事

告訴女生們要怎麼提升自己的戀愛技巧,成為受歡迎、人見人愛的女人

• 面帶笑容的女孩人見人愛       • 低中高三種等級讚美法     • 感謝和尊敬讓男人更愛你


圖片來自:Canva


最後要來跟大家聊聊成為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需要具被的戀愛心法
在談戀愛心法前,要先問問大家兩個問題:


 你希望神燈幫你實現的「三個願望」是什麼?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《阿拉丁》的故事,故事中有一個神燈,搓一搓就會跑出一個藍色的精靈,精靈會對你說「我的主人,我可以實現你的三個願望!」

假如真的有這個神燈,請寫出三個你希望神燈幫你實現的願望:

  • 願望 1:
  • 願望 2:
  • 願望 3:

以上請自行填寫出你心中的答案


 練習寫出自己的 50 個優點和缺點

這是作者創立的相親公司針對:極度自我否定、自我厭惡、沒有自信女生設定的一道題目

很多人第一個反應會是「我寫不出 50 個欸」,作者都會要他們「可以去問身邊的人,無論如何都要交出各 50 個答案」,而且討厭自己的人、強烈自我否定的人,寫出來的全都是「缺點」,「優點」幾乎寫不出來,你寫的出多少自己的「優點」呢?

  • 50 個優點:
  • 50 個缺點:

以上請自行填寫出你心中的答案



   問題背後的意義   

大家可能會很疑惑,為什麼要問這兩個問題呢? 有什麼意義嗎? 這對增加自信又有什麼幫助?
這邊就要說說這兩個問題背後隱藏的意義,對你的內心、潛意識有什麼影響?


  三個願望  

這個問題的三個答案,就是你最介意的自卑之處,例如:

  • 回答「青春漂亮」的人,就是對「年齡」感到自卑
  • 回答「想要錢」的人,就是對「金錢」感到自卑


  50 個優缺點  

無法喜歡自己、厭惡自己的人很容易陷入一個惡性循環:

不喜歡自己 ▸ 認為自己沒有價值 ▸ 因為沒有價值所以不珍視自己 ▸ 因為不珍視自己,也得不到男人的珍視 ▸ 更加討厭自己 ▸ 認為自己沒有價值... 就這樣一直無限輪迴

當你沒有意識到這點,你就無法離開這個死亡迴圈!所以請趕快斷掉你這樣的念頭


如果你有努力思考,認真寫下 50 個優缺點後,你會發現,你寫下的優點其實就是缺點,而你寫下的缺點也是你的優點,這是一體兩面,只是角度和詮釋方式不同,這就像是你拿著一杯飲料,你不小心灑出來半杯:

  • 有一部分的人會說:天啊!我只剩半杯飲料了!
  • 另一部分的人會說:哇~ 真是還好,我還有半杯飲料!

這一切都在於你看待事情的方式,同理是缺點還是優點,取決於看待事情的角度,所以我們可以把所有的缺點都翻轉成優點

  • 個性溫吞 👉 做事細心、注重細節
  • 粗心大意 👉 不拘小節
  • 頑固 👉 意志堅定
  • 怕生 👉 慎選值得信賴的人
  • 沒有朋友 👉 不迎合大眾,以自我為軸心

萬事萬物都有很多不同的面向,所有缺點都可以轉換視角,反轉成為優點,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了,那其他人要怎麼愛你? 所以,你必須先愛上自己,用這種切換視角的方式,不只可以重新認識自己,漸漸的你會發現,你連看待周邊事物的角度也可以切換,換個角度和思考邏輯,世界可以變的很美好!


「讓人追著跑的女人」是很喜歡自己的!請你這樣想:因為很喜歡自己、肯定自己、充滿了愛,所以有能力去愛別人,也能讓別人愛自己,你總有一天可以大聲的喊出「我超愛自己的!」





※ 兩性感情 ※ 文章總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4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