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地圖】海鮮料理 美食總整理 | 持續更新 | sowonx2015

這邊是我整理出來跟海鮮有關的的美食店家,只要寫滿 50 篇美食文章就會更新一次!

有比 👍 的就是個人超推薦店家!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
如果有好吃的要推薦給我,歡迎留言喔!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 ♥


圖片來自:健康2.0

▸ 蝦蟹類 ◂

【台北松山】偷口夏威夷餐盒 | 從外觀到店內都帶著 Chill Chill 夏威夷感

【台北信義】わくわく WakuWaku Burger | 日系文青漢堡店

【台北大安】蝦老爹美式海鮮 | 浮誇系海鮮拼盤直接用手抓著吃超過癮 👉 豐富版

【台北大安】餃子樂 | 煎餃界的 LV 六顆要價 $145

【台北大安】Swell Co. Cafe | 衝浪板主題澳洲早午餐咖啡廳

【台北大安】阿布都中東料理 | 清真認證中東料理台灣也可以吃的到!

【台北松山】印渡風情 | 與學弟在印度料理中的深度對話


▸ 軟管、貝類 ◂

【台北大安】醇一拉麵 | 被超大顆金箔干貝照片燒到!

【台北中山】二屋 牡蠣拉麵 | 濃郁海鮮細拉麵~ 這湯頭太牡湯啦

【台東市區】強強廚房 | 超有店面氣氛的義式餐廳

【台北中正】八海食潮當代鍋物 | 北車微風 CP 直超高火鍋~ 七種湯底任意挑選

【台北萬華】JAI 宅 | 台中網美平價義大利麵台北拓點

【新北板橋】光司 PLUS | 學生黨最愛的義大利麵,好吃、便宜、又大碗!

【新北中和】晨日味 | 今年新開店家滿滿的海味漢堡


▸ 魚類 ◂

【台北內湖】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| 澳洲風格早午餐咖啡廳

【新竹東區】山房 Mountain House | 網美早午餐各種吐司嘉年華


▸ 綜合海鮮 ◂

【台北信義】わくわくPasta | Waku系列第二個品牌誕生啦~

【台北萬華】心心麻辣鍋 | 超酷七龍珠火鍋、牛奶熊!讓你好吃又好拍啦~

【王品系列】聚 北海道昆布鍋 | 超 Q 牛奶熊泡火鍋湯~ 可愛又好吃!

【新北板橋】六必居潮州一品沙鍋粥 | 超級無敵霹靂難訂位的板橋名店!

【台北松山】芳朵法式麻辣鍋 | 麻辣鍋到底要怎麼法式?超讓人好奇的麻辣鍋

【新北板橋】Asia 49 | 高空美景東南亞料理餐酒館

【台北松山】ALLEZ BISTRO | 超澎湃海鮮義式餐酒館

【台中北區】灰房子 Gray House | 價格實惠東西好吃的寵物友善義式餐廳

【台北大安】凱恩斯牛排 | 400度高溫石板自己煎烤牛排

【台北大同】がってん寿司 合點壽司 | 微奢華的享受~ 小奢迴轉壽司

【台北松山】瀧厚鍋物 | 超濃郁海鮮鍋底等你來嚐鮮 🈲 已歇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